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親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早晨,匆匆離開家門,連句道別的話都不說,倒是父母,總站在門口喊:“過馬路時要小心,看清來往的車輛。”總覺得一個學生連起碼走路都不會的話,豈不笑死人!久而久之,便習以為常。而父母卻把它當作一項儀式,每天進行,哪怕我已走遠。然而,有一件事終於改變了我的想法。 

  我清楚的記得九歲那年,爸爸在深圳打工,媽媽在家鄉一邊上班一邊照顧我。國慶節前夕的夜晚,我感冒發燒,媽媽坐在我床邊,焦急的流下了眼淚,淚水滴落在我的臉上,我在朦朧中睜開眼睛,看見媽媽整個人都憔悴了。她用手撫摸着我的額頭。那一刻,我意識到她在發抖。剎那間,我的眼睛濕潤了。我領略到什麼叫親情的真諦。在我覺得無奈、無助的時候。是媽媽無微不至的給我溫暖,是媽媽默默的為我祈禱,為我分憂解難。 

  天剛朦朦亮,媽媽就給我穿好衣服,背着我趕往醫院,病房中穿梭的身影敲擊着我幼小的心靈。我彷彿懂了很多,媽媽的愛是無私的,更是無價的。我的病漸漸的好了,可媽媽卻病倒了…… 

  現在我終於意識到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那就是親情。親情像大海一樣寬闊深沉;親情又像珍藏的美酒,越久越醇。所以我建議大家都要珍惜生活中每一個關愛你的人。只有這樣才能真正擁有親情,真正感受到親情那不可抗拒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珍惜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