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初印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初印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夏蟬的喧叫聲越離越遠,轟轟烈烈的盛夏趨於平靜時,現在的我,總是會敏銳的從這些許的變化中捕捉到絲絲興奮與惆悵。新的學期,新的學習,新學期的我奮發努力,新起點上的我煥然一新。——為新學期而題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個暑假過後,我告別了天真稚趣的童年,步入了初中的生活,踏進了我憧憬已久的合川中學的大門。

  校園初印象:陌生而又美麗的校園,處處綠樹成蔭,花壇隨意鑲嵌在校園四處。寬大的操場,幽靜的林蔭小道,怡園內小亭上細聽小橋流水,還有那兩幢溢滿文學書香的教學樓,是同學們學習、休息的好去處。這個規模宏大、有幾百年歷史的可愛的校園,將孕育我們的理想,陪伴我們成長。

  同學初印象:來自各個學校的60位彼此都不曾相識的我們,有的熱情,有的內斂;有的精靈古怪,有的穩重踏實。我們都將在初中這三年,播下友誼的種子,攜手共創輝煌。

  老師初印象:“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是對老師的真實寫照。我們初(1)班的班主任傅老師,為人豁達而開朗,管理班級有條不紊,工作負責;語文柳老師幽默而充滿活力,課堂中瀰漫著一種活躍的氛圍;英語陳老師和藹可親,眉目中透着一種慈愛;數學劉老師耐心而細緻,幫助同學們解疑釋惑……老師們播撒着全部的愛,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徜徉。

  展望未來,我們豪情滿懷。踏上遠行的列車,我們向未來出發!

  重慶合川區合川中學初一:鄭金蕊

您正在瀏覽: 初中初印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初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