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勾指頭,不分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勾指頭,不分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勾指頭,不分手 標籤:五個手指頭作文 分手作文 分手快樂作文

  我從同學錄里找到了我們以前相處的時光,裡面記錄了我們的甜蜜,濃濃的深情,卻在末頁,留下遺憾的省略號。

  快樂的時光

  快樂的身影,總是圍繞在我們四個人的身邊。只要一下課,就“轟”地一聲跑到操場坐在樹下的石凳,嘰嘰呱呱說個不停。萍、琪、禧和我四個人總是依偎在一起暢談着……放學了,總要等齊了再一起走出教室,突然間騷動一下,就你追我趕的嬉戲起來。

  四個精靈古怪的丫頭

  琪,你最為瀟洒,齊肩短髮,T恤加牛仔褲,酷酷的模樣,你很開朗,燦爛的笑容感染了別人,連陽光也抵擋不住。

  萍,你活潑開朗又儀錶容容。成績好是你的優點,這是誰也無法否認的。

  禧,你整一個“野蠻小子”,扎着一條馬尾,有着斯文的外表,但依然掩飾不了你的“狂野氣概”。我曾懷疑你有暴力傾向,畢竟我也是受害者之一。

  還有我,大家都說我是“廣人緣”,不然我剛轉到另一個學校朋友就已經很多了,但是重感情的我還忘不了你們。直到永遠。

  悉心的祝福

  在這個落葉紛飛的秋天,希望你們忘了我這隻離開隊伍的雁,繼續你們飛向南方的志向吧!我也必須插入別的隊伍,繼續飛翔。所以,我們要一起努力,加油哦!

  廣東仙橋崇文小學6年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勾指頭,不分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勾指頭,不分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