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老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老爺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身邊,有許多需要我們去關心,幫助的人。當我們看到這些人時,我們會覺得他們很可憐,很同情他們。X天就有一件事發生在我身上。 

  X天下午,剛我輪到我們掃地,我高高興興地拿着垃圾桶去倒垃圾,到了垃圾堆那裡時,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那個撿垃圾的老爺爺。 

  他長得骨瘦如柴,長着一雙長滿老繭的手,從他的眼神中可以看得出他的生活很貧困。 

  我拿垃圾去倒時,他正蹲着在撿紙瓶子……那時,我看到他這樣,覺得他好可憐,好可憐,我把垃圾拿過去,親切地對他說:“這次垃圾倒在要倒在那裡?”那時,我很想直接把那些垃圾倒在他帶的那個垃圾袋上,可他卻回答:“你倒在這地上吧!”我便倒了下去,他開始撿了,他在撿時,我還故意看了一下,突然我發現他長着一雙長滿老繭的手。這時,我真的好想好想蹲下來和他一起撿,可是我想到了我要掃地便沖沖離去。走到半路時,我還不忘記回頭看他一眼,他依然還在埋頭苦腦地撿着垃圾。 

  有一次,我也剛剛好要去倒垃圾遇到了他。那天的天氣很冷很冷,他那時候沒有在撿垃圾(因為他那時沒垃圾撿了)他蹲坐在一旁,縮着身子,身體在發抖着,手也已經凍僵了……他一看見我拿着垃圾要來倒,就立即拿着袋子跑了過來…… 

  他好可憐,好可憐……我好同情他,我想,他的兒女應該是拋棄了他吧,要不然他怎麼會來撿垃圾呢?怎麼會連這麼冷的天氣都來撿垃圾呢?

您正在瀏覽: 那個老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老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