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學夢(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夢(5)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學生活第二年(2)

  “我去上學校,天天不遲到,愛學習,愛勞動,長大要為人民立功勞……”我哼哼着老師上學期教給我們的曲字。哇!今天我來得好早哦,操場只有幾個人。天還是灰濛濛的,我一個人攀窗進了教室(班長還沒有來開門,所以只有攀窗了,別誤會,我可不是小偷啊!)。接着,又陸續近來好些同學。寧靜的教室頓時變得熱鬧起來。在這歡躍的氣憤里,同學們三個一團,兩個一夥地圍在一起說悄悄話。有一部分男同胞則趴在地上玩他們的遊戲卡(很無聊的那種)。 

  不一會兒,早讀課,開始了,王英潔又在講台上敲着老師的那根粗壯的教桿兒。 

  “丁玲玲,丁鈴鈴……”看來老天真的是有眼啊!(上課鈴響了起來,我可以不用讀書了,否則我真的要啞掉了,趕快喝水,咕嚕,咕嚕。)我被孫老師叫到了講台上面(當時我特別特別地頑皮,犯了一個錯誤,那個錯誤我不記得了,反正像是很大的)。嗚嗚……真丟臉啊!丟臉丟連丟臉!我把臉都丟到家了。我被罰站到門口的牆壁那裡,面壁死過!第一節課下課了,第兒節課下課了。天吶!有沒有人來救我啊!我在心裡狂喊着救命。這時,我的腳酸地早一麻木了。現在,我真想找一個地方休息休息,再喝口水。 

  我已經站了兩節課了,孫老師和梁老師仍然站在那裡談話,看它們笑地好開心啊!可是,她們連看都不看我一眼。哎!這就是我頑皮的報應吧!我心裡埋怨着。不管了,站就站吧!我就不信今天過不去了,太陽總會有下山的時候。 

  “豆奶來嘍!豆奶來樓!”同學們一個個都歡呼着,跳躍着。咦,怎麼一聽見豆奶我的口都幹了呢?莫非它有什麼魔力,吸引我們喝?我只有眼巴巴地看着同學們在那裡吮吸着豆奶。為了不看見他們,我索性閉上了眼睛,眼不見,心不煩。可是,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眼光又和孫老師那鋒利的目光對上了,那目光,像是要把我滅掉似的,嚇得我的腿已經開始發軟了。孫老師生氣地對我說:“你就在這裡給我站着,不許上課!”哎!就這一上午,我都在這裡,寸步不離。下課的時候,同學們會到我這裡來,輕蔑地對我說:“哼,你看她那傻樣!”我氣地都快吐血生亡了,但是,我又把這口氣狠狠地咽了下去。從那刻起,我發誓我要努力! 

  這天,總在我的心驚膽戰,總在我的埋怨中度過了,放學時,為了不讓孫老師她們們看見我,我把頭埋地低低的。哎!也許,這就是大傢伙兒常說的:“自作自受”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夢(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夢(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