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學

  我在小學的六年裡,受教於一些令人尊敬的老師,結識了一些永生難忘的朋友,明白了一些受益無窮的道理,儘管還做了一些幼稚可笑的傻事,但這一切卻都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令人難忘。

  翻開我珍貴的畢業紀念冊,首先看到了我在一、二年級的樣子,那時候,想不了太多,和同學在照片里的樣子是傻傻的,傻傻的站着,傻傻的笑着。

  往後翻,三年級的時候,記得不會寫一次的作文,變寫下了四個大字“我不會寫”,於是乎,我便“榮幸”的享受了一次老師辦公室的空調,從此認真的寫作文。

  三年級時,我們還流行過玩瓶蓋,就是將瓶蓋立起,擠壓瓶蓋,使其彈出從而撞到別人的瓶蓋,將別人撞出一開始規定的“界”就算贏。我們彈時還喜歡說一些亂七八糟的口號,這樣感覺更有氣勢一些。

  再往後翻,“三”變“四”了,瓶蓋早已落伍,換成網游和一種小彈片,小彈片背部有凹進去的地方,剛好能彈,我彈時經常用力過猛,使得彈片只隨着手指往前幾厘米,同學戲之為“做作”。這其實只是件小事,剛開始時我們只求稀有,後來才發現手感才最重要。我有一個同學曾扔掉了一大把不稀有的,後來真是追悔莫及。

  彈片的三分鐘熱度過去了,漸漸地,我們開始談論起了網游,誰的獸級高,誰的獸稀有,誰的獸極品,後來,我們還一度掏起腰包購買花錢的東西,如今看來,我們真傻!

  又是一年過去,只有網游依舊盛行,班上的女同學的抽屜里,突然多出了一些小說,我們男生對那些小說不屑一顧,十分不理解女生為什麼會喜歡這種東西,臨近期末時,我們的遊戲帳號被人惡搞,我從此決定不玩這類遊戲了。

  文華部迎來了2011年下半年,我們六年級了,我愛上了QQ,覺得和朋友在網上聊天最有意思。這一年過的很快,只記得九月一號上六年級,又一個九月一號上初一。

  文章里常說的時間過的飛快,現在才真正的明白,但無論過的多快,我都有永遠的小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