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學夢(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夢(3)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學生活第一年(3) 

  就這樣,我在延秀小學上了幾天課,這兒讓我感覺很新奇,很不錯。漸漸的,我和同學們都熟悉了,友誼也逐漸地更上一層樓,我又認識了很多很多的新朋友。 

  “拉拉拉拉拉拉拉……”操場上響起了催促我們集合的曲子,梁老師快速給我們上完課並不止了作業后,又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小朋友們,你們重要的日子到來了,快去操場集合吧!”咦!好奇怪,重要的日子?是什麼重要的日子啊?我們要幹什麼呢?呀呀呀,我的腦袋上邊突然頂了好多好多的大問號,好重!哎!不想這麼多了,下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嗎?我糊理糊塗地跟隨大家下了樓梯,百思不解地到了操場上。我們快速找好自己的位置,排好了整齊的隊伍。我向四周望了望,好奇怪哦,操場上居然只有我們一年級的小朋友耶!那些大哥哥大姐姐怎麼沒有來呢?操場上安靜地初期,一陣微風輕輕的吹過來,打在臉上,涼颼颼的。看四周都靜悄悄的,我不禁打了一個寒蟬。由於一年級時,我在班上算是個矮子,所以,也站在第兒排(林裔然的後面)。我想看看藍藍的天空深呼吸,不料卻看見了頭頂上幾張紅紙上面的黑字(不怎麼記得清楚了)。哦,原來是這樣啊,不就是當個少先隊員嗎?拿個紅布掛着不就對了啊,我心想着。 

  不一會兒,周校長便昂首挺胸地走了上來,鄭重地向我們宣布:“¥——*%¥……”他的嘴裡振振有辭。接着,一些大哥哥,大姐姐就大步流星地走了上來。他們每個人的手裡都拿着一根兒鮮艷的紅領巾。替我帶上紅領巾的是一個大哥哥,他把紅領巾往我脖子上有掛,熟練地打起結來。時光流逝,一節課就這樣下課了,我們又在老師的帶領下,回到了教室。開始,我欣喜若狂,後來……總之說不清楚。 

  回到家,婆婆教了我怎麼樣自己為自己戴上紅領巾,後來,我也就慢慢學會了,由笨拙到了熟練,一直持續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夢(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夢(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