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空“欣韻”小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欣韻”小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太空“欣韻”小學 

  2035年,新世紀的好年月,也是我創建的欣歆小學5周年的日子,現在,這所小學已經聞名宇宙了呢!一起去參觀吧! 

  “欣韻”小學是在宇宙中的一個與地球相似的小星球上建的,沒有名字,我便叫它“欣韻星”。 

  學校里有許多建設,宇宙參觀館、生物館、水蜜桃圖書室、櫻桃餐廳等,這些呀,可都是我這位校長親手設計的,不錯吧!可是,最令我滿意的,還是那如天堂一般的四季樓了。 

  春季樓,充滿希望。在大地回春、萬物復蘇的季節,小草發芽了,果樹開花了,小朋友們也都長大了一歲了。他們伴着陽光走進了四季樓,讓如同溫柔美麗的姑娘的春季樓陪伴他們度過春天,培養他們蓬勃向上的學習精神。 

  夏季樓,熱熱鬧鬧。知了在樹上叫,昆蟲在忙碌,同學們也忙着學習。夏季樓時睛時雨,變化莫測,像那些頑皮搗蛋的孩子。他能培養孩子們的好奇心和創新能力。 

  秋季樓,動人。黃昏,那彩霞披着秋姑娘賜給它們的綵衣,太陽在這片晚霞中微笑與人告別。路邊的大樹失去了夏日的翠綠,一天天變黃,最終伴着秋風緩緩飄落,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黃色的地毯。她陶冶着學生們的情感,培養孩子們的樂觀精神。 

  冬季樓,安靜無聲的名字。雪悄然落下,誰也沒發覺。周圍白茫茫一片,孩子們的臉凍得紅通通的。冬季樓像一位文靜、不愛說話的小姑娘,他向學生幼小的心靈滲透謙虛謹慎的美德。 

  學校上課期間,四季樓是開放的,學生們可以今天還在夏季樓學習,明天又跑到冬季樓堆雪人,打雪仗。而且,這裡不只是有地球人參觀學習,還有些外星人呢!這樣不僅可鍛煉孩子們的交友能力,還可以讓他們的生活更愉快,學習更輕鬆呢! 

  •••••• 

  相信,這不是幻想!因為,五星紅旗永遠飄在“欣韻”小學中央!

您正在瀏覽: 太空“欣韻”小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欣韻”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