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英雄之夢(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之夢(5)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啊!怎麼這麼快就到了,我還想在睡一會么!”我抱怨道,真倒霉,明明是星期天卻要去和那傢伙比試。 

  比試現場,那傢伙卻米有來。………………半個小時過去了,……3個小時過去了。“怎麼還不來么…。”我着急滴說“小晴!”我用攻擊力100000的眼神看了看防禦力000000的小晴,………… “你死了么,小晴。”我叫道,估計宇宙是因為我而要毀滅滴,附近幾座大樓因為我而倒掉…。“我被你雷到了!我滴媽媽也,你就是毀滅宇宙的人…”某人無語,再次用攻擊力100000的眼神看了看防禦力000000的小晴,偶把她扔到離這10000英里滴醫院急救(本來不用急救,可到了那邊就粉身碎骨了,因為是扔過去滴么…)又過了5個小時,純才來,原來他也睡過頭了。無語,某女被汗到了,因此鎮子發生了大洪水,我氣憤滴把純打滴七竅流血。又點過了。因為偶所以此鎮也米什麼人了。為什麼米人了,人不是嚇走了就是躺在醫院裡,地球和平協會已經警告偶好幾次了:第1,不能發火。第2:不能做大規模動作。第三:不能哭,不然就把地球淹了波。 

  偶打敗了純,得10分,好快哦,快哦。

您正在瀏覽: 英雄之夢(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之夢(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