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遺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遺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記憶是痛苦的根源,許多人也會逃避記憶,作為逃避痛苦,但心中總會結下苦結,每時每刻刺痛着心。但又有誰知道,只有解去心中的苦結,勇敢去面對,告別痛苦的回憶,才能得到真正的釋放。

  外公的離去,令我受到極大的痛苦。外公在世對我和藹可親,是一位當我被媽媽責罵時,便挺身而出的人。外公從來不哭在我面前樹立一個堅強的形象讓我也效仿學着做一個堅強的女生。因此,我很少哭記得我曾經對外公說我想做一個不會哭的人外公只是微笑地看着輕輕摸一下我的頭。但有一次我的小手被刀劃破了鮮血不停地流。我看着自己的手便大哭不停,父親走過來對我說:“嘉宜,您答應過外公要做一個堅強的女生,怎麼現在又哭了?”我強忍着淚水,從此以後沒當我想哭的時候便對自己說:“我忍住,哭了就不是一個堅強的人。”外公的病隨着時間越來越嚴重,最後住進了醫院,我每天都會去醫院探望外公。那天烏雲滿布天空,外公靜靜躺在床上,沒再用沉重的聲音對我說話,臉上再也沒有露出那慈祥的微笑。冰冷的淚水流過臉落在地上,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我不知道為什麼不敢望着外公,我一個人站在角落裡望着窗外,眼淚不斷從眼裡流出……那一陣子,我經常哭與堅強二字分離。有一天,我走上屋頂坐在磚上望着夕陽大哭,突然記起與外公在頂樓定下的諾言,對,我不哭,外公不喜歡我哭,眼淚停止了。後來哭的次數越來越少我才知道那一陣子我忘了,我逃避了,逃避對外的思念,去不斷想起他,在逃避中忘記了與外公的諾言??嘉宜要做一個堅強的女孩。我告別遺忘的諾言,從新做起一個堅強的女孩。初一期末考試后在學校不小心劃破了手,流了一的大堆血,後來還暈過去了,但我沒流過一滴眼淚,還在那裡小着對同學說:“沒事”暈后醒來同學對我說:“黃嘉宜,你是冷血動物啊?還是天生就不會哭?”只有我心中明白永恆的諾言。

  記憶不是痛苦的根源,最痛是被你埋葬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告別遺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