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遺忘在角落的天使;4說升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在角落的天使;4說升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被遺忘在角落的天使;4說升學 標籤:被遺忘的角落作文 在角落作文 躲在角落作文 被遺忘作文

我呆在床上,.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睡不着,我又開始牽挂起了外婆。 

  在夢裡面,我遇見外婆躲在門的後面,我跑過去拉外婆,但是又消失了。她又躲在了花盆的後面,我又過去,但是她又不見了。不論怎麼,我就是不能拉着外婆,最後只好消失的無影無蹤。我在夢裡叫着外婆的名字,突然自己從夢裡醒了過來。媽媽已經坐在我的床邊,媽媽看着我說:“是不是又想外婆了?都成這樣了!” 

  說完,眼淚也就隨着悲傷流了下來。 

  做完了寒假作業,終於全部搞定了。我高興地叫了起來。下學期就要開始了,初中的生活會變得更加的累了,但是我還是接受的了。無論如何,初中還是要加一把勁,奮發圖強。可是,我還不清楚爸爸媽媽會不會讓我去讀初中呢,我抱着一種希望去試一試媽媽的意見。媽媽正在織衣服,我就問媽媽:“媽媽,你看下學期就讀初中了,我一定要去,因為那裡有我的小學同學,還有很多很多。”媽媽點點頭說:“恩,我會想辦法一定要讓你去的,明天我們就把我織的衣服拿到集市上去賣,還賣得到幾十元錢。” 

  聽到這裡,我十分的高興,心裡十分的感激。 

  夜裡,我沒有睡着,想出去看月亮。竟然媽媽也在外面,她還在那裡織衣服,看着她的手來回的擺弄着,好象就快織完了,速度很快。月亮下,映着媽媽那個和藹而慈祥的臉。她有幾分疲憊,我拿起了一件大衣披在了她的背上。我說:“天真冷,多加一點衣服。媽媽,明天我們都去趕集,我要去買文具用品,還要給妹妹一些。” 

  媽媽點了點頭。我說:“聽說初中難。”媽媽說:“是啊,所以你要加油啊。初中是個關鍵點,我沒有讀過初中,更連小學都沒有讀完,家裡沒有人能夠教你太多,你做作業就好靠你自己一個人。在學校一定專心聽講,努力學習。”我點了點頭。 

  夜深了,媽媽織了很多的衣服,我數了一共有6件,可能只賣得了300元吧。那學費還不夠呢,我只好拿起我小學同學送給我的禮物,或許那個不是很貴,但是它有它的價值,還融入了我和同學的友誼。那個寶貴,或許也能賣30多元。為了初中,我只好堅定了我的信念。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在角落的天使;4說升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在角落的天使;4說升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