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學生實踐活動日記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實踐活動日記_2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pp958

盼望已久的星一終於到了,大家都興奮地來到學校,你說我笑的猜測着那兒的情況。有許多人都說會和軍訓一樣,特別難熬又辛苦。我還坐在位子上發獃,想那兒的壞境怎麼樣,王老師都叫我們帶雙運動鞋,到處都是泥巴。對於這次的活動,我還是很期待的,不知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時候不早了,是該出發的時候了,全部把自己大大小小的包拿着,興高采烈地坐上大巴車。 

  管我們的是位胖教管,看起來還挺帥的,還很愛開玩笑。在這三天中,他會和我們一起度過這快樂的時光。有幾個女生很愛和他開玩笑,說說笑笑的。別看他挺和氣的,他的臉色可是說變就變的,如果誰違反了紀律(特別是打架)絕對不會輕易放過那個學生。在車上,我坐在後面,既沒看見過他管紀律,也就沒看見他說過一句話。快到那裡的時候,我們進去還走了很長的路,王偉傑還以為哪個說話太大聲,被教管罰了呢!一直在那嘮叨。 

  到了那裡,我們就迫不及待地找到自己的夥伴,說關於組寢室的問題。這漫長的三天就這樣開始了。 

  10月22日 

  星期一 

  天氣:陰 

  剛剛到了這裡,大家情緒都很激動。看着那些從未體驗過的器材,真有點想沒教官,自己立刻去玩的想法。那器材旁邊的路全是泥,幸好昨天沒下雨,是乾的,不會踩一腳都是。我們跟着教管來到了宿舍區,男左女右,大家立刻組了起來。我們寢室里都是些好朋友,感覺既自由又好玩。當初還有點不想來的想法,一下就沒了。更讓我們高興的還在後面,居然不訓練就直接排隊奔向器材那。今天讓我映像最深的,還是耍那個“勇往直前”。體育不好的我,在前面的比賽我全輸了,唯一這個比賽我贏了。在比賽前,我就做好了十足的準備,對自己有信心的說:我一定不會再輸了!先像鑽洞似的蹲下腰跑,然後站起來使勁沖,抱起輪胎把它弄到木樁那。有一回他們一直再叫小心眼鏡掉下來了,弄得我心不在焉的,這回我可是先取下來的哦!快到中午了,大家都很高興的來到了飯廳。可是看着那菜真讓人吃不消啊!一點食慾都沒有,我幾乎沒吃好多就給倒了。中午又要睡午覺,下午兩點起床參加活動。 

  我們男生寢室,中午幾乎沒一個人睡覺,都是那些耍悠悠球的,說什麼練習,弄了一個又吵又鬧的中午。下午教管當然很生氣,湊熱鬧的全部被罵得慘啊!下午做的活動全是考驗體力和平衡力的,我可就倒霉了,全是我的弱項些,我都不好意思寫出來了。那兒的蚊子和昆蟲特別多,一天就被咬了四個包!!癢得不行了,早知道就帶瓶花露水。有很多的人都在那捉蟑螂和螞蚱,連活動都不去做。到了晚上,我沒帶電筒,本來他們預計耍手電筒的,龍田浩還被王老師罵了,就沒人敢耍,我也模模糊糊的睡着啦…… 

  10月23日 

  星期二 

  天氣:小雨轉陰 

  早上起來還有些蒙蒙的細雨,本以為今天的活動不會開展可以在寢室耍一天。可老天偏偏不給我們這個機會,吃完早餐雨卻停了。到處都是泥巴路,哪個人想把一身弄得髒兮兮,而且做活動很危險,摔到地上就全身是泥。今天早上一起來,弄得我們臉都沒有洗,疊了被子就準備走。可偏偏教官這時來檢查我們疊的被子,只看見嘩嘩的被教官弄散,還重新再教我們怎樣疊,拿劉東坤的做了示範,速度也很快。大家齊聲說好啊,掌聲一片。我把被教官弄亂的被子照他那樣疊了起來,可看來看去,沒他疊的一半好。“管他的,不疊了。”許多人都不耐煩地說(包括我),因為怎麼也疊不好。教官幸好沒來檢查,這事也就這樣過去。大家都餓着肚子,本想快點吃早飯的,還得先把隊站好訓練好了才能去呢!很多人抱怨,不過我還不是很餓,不怎麼煩。終於開飯了,對我來說,在這兒吃飯,只感覺早飯還可以將就着吃,特別饅頭好吃,其餘的都不好吃啊!我們都很想去迷宮那兒玩,可偏偏六年級沒這個活動,只好聽從教官命令,做其它的。今天玩的項目對我印象不怎麼深,老感覺好無聊啊,做完了教官安排的就自己一個人在旁邊休息。 

  今天晚上要開文藝晚會,都在為自己的表演做着十足的準備。我偶然看見陳可,一個人在那念念有詞做着準備。我也終於看見了他成功的背後是多麼辛苦啊,難怪每次上台後都表演得很完美。有人也還在繼續玩着悠悠球,一點都不嚴肅。吃完晚飯,玩了一會兒。終於到了文藝晚會,大家都信心十足地上台表演,我們班的悠悠球,喊了很久才上去,而且耍得很不好,還引起了一大片的騷動,也聽見有鼓掌的聲音。我特別喜歡聽歌,所以這次中,我記得那人唱的“不能說的秘密”讓我記憶猶新,雖說也有點失誤,但總體來說唱得很好。我們班還有個陳可同學的節目,詩歌朗誦。大家一聽就沒興趣,都你說你的,我耍我的。一片吵鬧聲,讓人心煩。我後面都很想睡覺了,就記不得很清楚。文藝晚會完了以後,我都實在困得不行了,一回寢室,倒下去就睡著了。模糊的聽見唐志勵和龍田浩說些不文明的話,我這實在是不好說了。 

  10月24日 

  星期三 

  天氣:陰轉晴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我也有點厭倦這兒的生活了,幾天沒看書了,好想回去上課了。而今天有趣的事情特別多,倒霉的當然就更多了,都深刻地記憶在我的腦海里。還是照常吃了早飯,繼續開展活動。我們今天要去“陶瓷拾取”這個活動我還記得,4個人一組,我負責滑動轉泥的那個東西。我在轉的時候,他們一動,把我褲子上弄了一堆泥,我出去又撞到人了,害我被罵得好慘啊!這就是其中一個倒霉的事情。我們接下來來到了“斷橋”,那活動其實我是沒做的,曾無數次的鼓勵自己,可還是沒那勇氣,讓我現在都很後悔啊!下面一個項目呢還是空中的,可我這次已下定決心,拼了命也要玩,是從高空往下滑的那個。我鼓足勇氣的往上爬,到了那上面,腳一直在發抖,但我還是鼓勵自己一定能成功的,這點算什麼。我抓住那把手,輕輕一跳,滑了下去。好爽啊!可我現在手已經很痛了,絕對不能放,我們班還沒一個失敗的,難道要我創建歷史紀錄嗎?我就這樣堅持了下去。到了終點,感到非常的高興,為自己喝彩。 

  下午我們去蹬山了,我只有一個感覺,那兒什麼都不像,還老君山,讓我很鬱悶。我們去蹬完山,就做大巴回學校了。在半路上,我想上廁所,可總不能因為我一人停車吧。我忍啊忍,可司機偏偏又笨,饒了一大圈才到學校,幸好要進去,我急忙上了個廁所,尿褲子可不好玩,我都這麼大了,知道了能不被人笑話嗎?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實踐活動日記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實踐活動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