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年,你試着告別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你試着告別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明白,眼淚是永遠不會幹枯。  

  你可以很驕傲,很自大,你可以做無可替代的大小姐,朋友可以很多,你的生活就是明亮的星光大道,前方的路紅地毯已經鋪好,只不過一步,你走進了無邊無際的黑暗衚衕。 

  這一年,你試着跟世界說再見。 

  手腕上那條猙獰的疤痕,當你必須為自己的青春付出一些東西的時候,你選擇了用自己的鮮血,灑滿鋪滿荊棘的青澀大門。 

  你選擇的,其實還可以很多。 

  其實,青春本來就是一條黑衚衕,只是經過的每個人手裡都握着一根紅色的蠟燭,而只有你自己傻得想用自己的雙眼看穿這無邊無際的黑暗。 

  就像在做選擇題,你舉着刀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傷害自己。 

  只是現在的你,眼裡只有這蒼白的人生試卷,你在選擇時忘記了轉過頭看一眼旁邊給你拿着蠟燭老淚縱橫的父母。 

  其實,真的,只要轉過頭,心裡最脆弱的那個地方,應該有他們,那些愛你的人。 

  那次開始,你的人生,驕傲的大小姐,第一次跟精神病畫上等號,第一次躺在這麼特殊的地方,白色的床單,白色的牆壁,就連外面的天空,雲朵慘白的,就像你用鮮血勾起的那個選擇題。 

  一樣慘白。 

  你看到自己周圍的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自己,你的反應,竟然很變態的冷笑一聲。 

  那眼神充滿同情,你的冷笑只是承認自己已經到了接受同情的份兒上罷了,就像一個乞丐,在人海茫茫之間,不同的只是那個破碗里裝的是錢,而你的,裝滿世人的同情。 

  你哭,你每天看着鏡子里的自己哭的一塌糊塗,你已經認為自己的名字永遠被寫在死神的名單上,你的任務就是自己想辦法解決,這樣痛苦會不會小一些? 

  只不過沒有過去皇帝賜白綾罷了。 

  這一次,你只不過是做了一個亢長的噩夢,你的告別,只是說給自己聽罷了! 

  你總是答應任何人,你可以好的。就是那句話,總是說的天下無敵,做得無能為力。沒有人始終相信你,沒有人相信一個快要瘋的人說的話。 

  世界可憐的不是你,而是那個一直在衚衕給你點蠟燭一直點到天邊的父母,他們已經,老了。 

  安眠藥沒有結束你的生命,你的眼淚,已經成了世界上最最廉價的東西。 

  當你第二次昏倒在病房,你忽然想到還躺在病床上的母親,而那一抹印象,很快被黑暗吞噬。 

  “你不會做成天使的!” 

  “為什麼?” 

  “你是個世界上最不聽話的孩子!” 

  當第一個相信你的陌生人出現,你的一切應該轉折了吧? 

  你的本質還是沒有變,還是那麼自大,摔東西,折磨每一個愛你的人,包括你的父母親。 

  她可以忍受你的脾氣,她是天使,包容一切的天使。 

  尾聲。 

  驕傲自大依然是你的本能,不過你的眼神,已經包容的下一切,就像一年前,那個教你自信的女孩子。 

  你開始學會感恩,對每一個愛過你的人說謝謝。朋友過生日,你會給他們最樸實的祝福,你會微笑,笑得就是個孩子,那麼純真,真的沒有一點污點。 

  死亡名單根本沒有你的名字,世界眷顧的不是你,而是那個一直在衚衕給你點蠟燭一直點到天邊的父母,不同的是,蠟燭點到盡頭,天空突然下起了煙花雨。 

  而你,站在綻放的夜空下,看對面的父母,嘴角揚起微笑。 

  【後記】 

  學會,讓自己每天開心。 

  ——完—— 

  PS:知情者,噓~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你試着告別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你試着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