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豐富多彩的課間十分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多彩的課間十分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歡笑十分鐘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有幾個穿長裙的女生在走廊里跳起了街舞。哇噻!又轉又跳的,有一個女生一不小心踩到另一個女生的裙子,而那個女生便打滑了,撞在其他女生身上,結果便“嘩啦嘩啦”,全部女生都摔跤了,大家在一旁笑得滿地打滾。

  二、逃跑十分鐘

  “叮鈴鈴”下課玲響了,幾個組長就來收作業。咦!那幾個男生在幹嘛?想老鼠一樣偷偷摸摸的想走出教室!喔~~原來是沒做作業啊,但組長的火眼金睛可不是浪得虛名的,那幾道銳利的眼光射出去,都快把全班同學都殺死了,那幾個男生肯定是——逃啊!組長們打開“引擎”,“咻”的一聲,就到了他們身後。這幾隻被追打的老鼠,見洞就鑽,以為組長沒轍。經過一番折騰,組長們終於把老鼠們都給抓回來了!

  三、戰爭十分鐘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男生女生都跑到走廊上看風景。有幾個很“八婆”的男生,無端端的去損人家女生,原本微笑着的面孔,頓時布滿黑線,那幾個男生可真是打着燈籠上茅房——找屎(死)。接下來,“噼里啪啦,咚咚咚”一陣毒打,幾個男生就變得鼻青臉腫的,舉白旗投降,女生們高興的看着自己的戰利品。

  四、煎熬十分鐘

  這節數學課,真的是煎熬,看看錶,還有十分鐘,唉!老師正口若懸河,神采飛揚的講着,我們就無精打采,萎靡不振的聽着。終於“叮鈴鈴”悅耳的下課鈴響了,幾個男生伸着懶腰,準備走出外面的時候,老師立馬說:“你們幹嘛呢?還有一條題沒講完啊!”這時,大家的笑臉就變成了苦瓜臉。……“好,下課”老師終於把籠子里的小鳥放出來了。我們剛起身,“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啊!大家頓時目瞪口呆,呆若木雞,不知所措。唉!真是難熬的十分鐘啊!

  瞧!這就是我們班!我們的七(6)班,這些早已成為家常便飯了,大家都習慣了!

  初一:張瑋

您正在瀏覽: 豐富多彩的課間十分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多彩的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