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課間十分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課間十分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清脆的下課鈴響了,同學們蜂擁而出,一窩蜂的跑出了那枯燥教室,去享受他們那愉快的十分鐘。

  我和我的好朋友在玩踢毽子。先是賈甜踢,“……八、九、十。”輪到我了,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開始踢,“……十三、十四、十五!”在同學們的呼喊下,我竟踢了十五下,超出了我的記錄——十三下。“哇塞”我做了個鬼臉。下面,該踢毽子的高手梁晨陽踢了,“……三十八、三十九、四十!隨着梁晨陽毽子的踢完,我和賈甜便發出了“哇塞!”的聲音,表示驚訝。這樣,梁晨陽贏了!

  這時,我們耳邊出現了“小熊貓,上學校”的聲音,咦,這聲音是從哪兒傳來的,原來,是一些女同學在跳皮筋,該侯旭芳了,侯旭芳扎着兩根麻花辮,跳起皮筋來,兩根麻花辮一甩一甩的,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

  “叮鈴鈴——”上課鈴打響了,同學們又回到教室里,安安靜靜的開始聽課。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課間十分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