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豐富多彩的課間生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多彩的課間生活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我是“課間生活”的新聞播報支持人。下面,由我領大家去看一看XX小學,了解一下同學們多姿多彩的課間生活。

  一、瘋狂CS

  “別擠了,再擠我就陣亡了!”

  “快逃!不逃就要Over了!”

  “哇!解決了一個!”……

  聽!什麼聲音!觀眾朋友一定很好奇吧!我也是。走就讓我們去一探究竟。

  看哪!不遠處有一大堆男生擠在一起。只見那邊一位同學雙手一前一後,做出一把衝鋒槍的樣子,一隻眼睜,一隻眼閉,瞄準一位同學,身體一陣抖動,不由讓我想到了一隻正在蠕動的小毛蟲!他邊抖嘴裡還邊發出“噠噠噠噠”的聲音。突然,他把手放進褲子口袋,使勁地掏着什麼。這時,他像找到了需要的東西似的。猛地把手“拔”出口袋,對着手心一陣狂按。按完,他雙手向後一拋,聲如洪鐘地大喊:“兄弟們,撤!”剛才還在哪兒打打殺殺的同學頓時像一陣龍捲風似的,從我身邊飛奔而過,把我嚇得暈頭轉向。

  我急忙拉住一個同學的手,問道:“你們在玩什麼呀!”“你新來的吧!”那位同學轉過身,打量這我,用不屑一顧的口吻說,“連我們在玩CS都不知道!趕快撤,定時炸彈要炸了。”相信絕大部分觀眾都會想:“CS??CS是什麼東東?可我還沒來得及回過神來,就被他們拉到了”秘密“基地——安全藏身處。

  二、踢毽高手

  “走開!見了本大少奶奶,還不走!”

  “就是!就是!見了我們家格格,還不快走!”……

  聽了這些話,男生們一鬨而散。這時,我才發現是五六個女同學正拿着羽毛毽子,大步流星,氣勢磅礴地向“秘密基地”走來。

  “一、二、三、四……二十八、二十九、三十!”只見一個女同學正在興高采烈地踢起毽子。瞧!她的背挺得筆直,手向上輕輕一拋,毽子邊騰空而起。這時,毽子受到地球引力作用,開始向下落。當落到這位女同學的腳邊,她的腳輕輕抬起,猛得一踢,毽子又騰空而起。就這樣,她一共踢了三十個!厲害!小小的毽子在她的腳下,就像案板上的麵糰——想怎麼捏,就怎麼捏。

  三、“巾幗不讓鬚眉”

  正當女生們玩得不亦樂乎時,一位男同學一臉不高興地說:“高興什麼呀!還不是我們紳士讓……啊!”還沒等他說完,另一位女同學就開始前所未有的“追殺”!

  只見那位女同學飛奔向男同學,那位男同學見大事不妙,便落荒而逃。他們一前一後地跑着,這時,女同學在後面大喊:“****,你給我站住!”

  “站住的人是傻蛋、笨瓜!”男同學邊跑邊向後面追趕的女同學做了個鬼臉。

  女同學見了,氣得“哇哇”大叫,奮力將男同學捉拿歸案,男同學急忙雙手抱頭,大喊:“好漢饒命!”

  女同學聽了,哈哈大笑。

  “叮鈴鈴“急促的上課鈴聲打斷了這多彩多姿的課間活動。還想更多的了解同學們的趣聞趣事嗎?明天同一時間,不見不散!

  五年級:day櫻桃果果

您正在瀏覽: 豐富多彩的課間生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多彩的課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