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課間十分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課間十分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課間十分鐘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一小六年級三班 張騰

  一天下午,我們已經上了很多節課了,都已經筋疲力盡了,我們一個個無精打采地走出了教室站在走廊上。

  突然老遠看見陳老師滿臉笑容地走了過來,說:“喂,同學們到教室里去有一個好消息告訴大家。”大家一聽都變得有精神了,一下子都圍過來,七嘴八舌地說:“是什麼?是什麼?”老師高興地舉起一面紅旗說:“這是流動紅旗,只有各方面加起來得分最高的班級才能擁有。”我突然想起,以前上二年級的時候,我們也曾經擁有過這面旗子。一晃幾年了,流動紅旗居然又回到了我們班。我們頓時有了中國女排重新獲得冠軍一樣的心情。

  聽媽媽說,以前中國女排可神了,連續5年得冠,那朗平的扣球曾經令人聞風喪膽,可五年後,老隊員退役,女排姑娘們就一直與冠軍無緣了。因此,當她們再次手捧金牌時,那分快樂是人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今天,和她們一樣,我們重新面對了這面久違了的流動紅旗,我們的心情自然和她們一樣激動。你瞧!同學們是多麼興奮呀!大夥將老師團團圍住。 “讓我摸摸。” 調皮的“小胖子”將手在紅旗上摸了又摸,似乎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在那喃喃地說:“是真的嗎?就我們班得了嗎?”老師肯定地點點頭。於是歡呼聲、尖叫聲連成了一片。那聲音都快將教學樓震塌了。

  “這是前段時間裡,大家傑出的表現得來的。我相信,大家一定也會用行動讓它留住。讓我們用掌聲鼓勵鼓勵自己。” 老師說完。班上響起了雷鳴般掌聲。雖然此時還是下課,大夥卻誰也不願離開教室。大夥的眼睛都盯着老師手中的那面旗子,在大夥的一致要求下老師將旗子掛在了講台旁最醒目的地方。因為大家都希望這面旗子能隨時激勵大家前進。 

  “叮鈴……”上課鈴響了,雖說這寶貴的課間十分鐘是在教師里度過的,但大夥真的覺得這個十分鐘很令人難忘。

  指導教師:英子

的確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課間十分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