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豐富多彩的大課間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多彩的大課間活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豐富多彩的大課間活動 

  新民小學 

  李湘琴 

  “丁零零……”課間活動的鈴聲一響,同學們立即走出教室,寂靜的校園頓時沸騰起來。 

  瞧,校園寬闊的馬路上,同學們已經站着整齊的四縱隊,當“小白船”舒緩優美的樂曲響起時,同學們跳起了歡快的校園集體舞,我們個個精神飽滿、動作到位。樂曲停止后,同學們就開始自由活動。 

  你看,教室門前,低年級的小同學在跳繩,一邊跳一邊還念著兒歌,只見一位扎着小辮子的女同學腳輕巧地一高一低?左蹦右跳。 

  操場中間,有一群男同學在進行滾鐵環比賽。鐵環是爸爸自製的,用一根粗鋼筋,敲敲打打,彎成一個直徑45厘米左右的圓圈,把接頭處用電焊機焊好。然後用一根鋼筋做了一個U形“車把”。他們拿着“車把”,你追我趕,鐵環在他們手中變得十分“聽話”,並隨之發出嘩琅嘩琅悅耳的樂音。 

  突然,我聽見了一聲聲歡呼聲,回頭一看,在校門口,幾位女老師和同學在跳大繩,她們靈巧地在一起一落的繩中間進進出出,繞着“8”字。兩邊搖繩的同學更是賣力,累了換隻手繼續搖。 

  最有趣的是高年級的大姐姐舉行的轉呼啦圈接力賽。她們一邊跑一邊轉呼拉圈,剛跑了幾步,呼拉圈從腰裡掉下來了,連忙揀起來又接着跑,那滑稽的樣子逗得我們捧腹大笑。 

  大課間活動真是豐富多彩,我愛大課間活動,課間活動給我們帶來快樂! 

  指導老師:汪曉萍

您正在瀏覽: 豐富多彩的大課間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多彩的大課間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