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姿多彩的課間十分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多彩的課間十分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課的鈴聲,送來十分鐘……”剛一聽到“叮鈴鈴”的聲音,我們就窩蜂似從教室門口飛出,兩扇門被堵得水泄不通,好像都要被擠塌了似的。 

 我們好不容易出了門,門外鬧哄哄的,別提有多麼熱鬧了。同學們有的跳皮筋,一個個像一隻只可愛的小精靈一樣在皮筋上跳着歡樂的舞蹈,嘴裡還哼着一段段優美的旋律,有的在玩五步貓,左移一大步,右移一大步,她們的臉上掛甜美而天真的微笑;還有的同學在走廊上你追我趕,誰都不放過誰,你走到走廊的哪一角,都能看見男生們漲得紅通通的臉蛋兒。 

 來看看教室的同學吧,教室很安靜,只有稀稀拉拉的幾個同學。有的在玩橡皮擦大戰,你的橡皮擦打我的,我的橡皮擦推你的,別提有多刺擊了,有的在圖書角閱讀各種各樣的書籍,有時看出神了,可能連上課鈴聲都聽不見了,還有的同學在認真的做作業,爭分奪秒,生怕上課了又被老師給抓住了。 

 剛才我說的這些遊戲,我最喜歡的無疑是跳皮筋了。同學們四人一組,由兩個先把繩給繃住,另外兩人先跳。“一!二!三!開始!”隨着一位同伴的命令,同學們便開始跳了!跳繩的同學腳相當的靈活,像一隻只小袋鼠一樣一跳就能跳好高,好遠。有時甚至能跳到接近肩膀的位置吧!跳繩的同學的腿也很勤快,左翻一下,右跳一下,再張開,又合攏。我想換了別人跳不了幾下就被累趴下了。 

 看跳皮筋的同學很多,不時還會有些男生在那讚歎,甚至會親自來試一試。 

 課間十分鐘——快樂的十分鐘;課間十分鐘——幸福十分鐘;課間十分鐘——|難忘十分鐘…… 

 課間十分鐘的美妙場面又為美麗的實小增添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多姿多彩的課間十分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多彩的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