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盛夏(7)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7)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盛夏(7) 標籤:盛夏作文 盛夏光年作文

正如清兒所預料的一樣——今天是比不成了。 

  天空的烏雲不經意間的飄過來,遮住了太陽,遮住了天空,天地間一片黑暗,天好像要塌下來一樣……風呼嘯着,天空閃過一道銀光,霎那間,雨像決堤的洪水一樣從天邊衝下來,勢不可當……豆大的雨點濺起一朵朵雨花,很快就在地面形成一個淺淺的池塘,很漂亮誒!瓢潑的大雨不斷打在窗邊,形成一道雨簾。我敢擔保,如果出去,不到半分鐘你就成落湯雞了。 

  “這樣的天氣,睡覺真可惜了!可是有一個傻子,全世界最最最傻的傻到極點人竟然在睡覺。可惜了……”清兒望着床上躺着睡的像死豬一樣的寒,自言自語。“你才是傻子呢!這麼黑的天氣,像夜晚一樣,伸手不見五指,正是養神的好時候。就你一個笨蛋在那看雨。”清兒一屁股坐在床上:“好吧好吧……我懶得跟你說。現在呢,我也該趁這個時候休息休息了。不過事先跟你說明一個問題,本人乃天下無敵盤古開天闢地以來最聰明的一個……”“停……”寒拉長了聲音,做了一個打住的手勢。“睡覺”接着以極其不雅但超級舒服的姿勢——即四仰八叉躺在床上也。 

  “滴答滴答”不知是什麼時候了,清兒被一陣滴水聲驚醒了。再看看外面,雨已經停了,只剩下屋檐無聊的滴答滴答的流着水。 

  咦?還有一個人呢?他到哪去了?清兒在少林寺找了一圈,也沒找到寒,她猜想寒百分之九十九可能是到竹林去了。清兒馬上向竹林的方向跑去。雨後的空氣真清新啊!竹林經過雨水的沖刷,變得更加翠綠欲滴……清兒的腦海里只浮現“清新”兩個字。在城市裡可呼吸不到這樣的空氣,那裡的空氣很渾濁,像這樣的竹林也不多見。清兒覺得自己越來越喜歡這個地方了——遠離城市的虛偽和煩惱,這個如詩如畫、無憂無慮的地方……真是太美了…… 

  讓清兒感到奇怪的是,這裡的泥土居然不沾鞋,真的!不騙你,看!剛剛走了一段路,鞋底上一點泥都沒沾。這可奇了怪了,難不成這土地也歡迎她清兒到這玩兒啊?不管了,先去找寒。 

  清兒哼着歌,慢悠悠的往前走。突然,一陣雨點襲來,嚇了清兒一跳,不會是又下雨了吧?清兒雙手合一,禱告上帝:“上帝啊上帝,千萬別再下了啊!要下也得等到我回到住的地方在下啊!上帝。” 

  咦?雨這麼快就停了?清兒看了看天空,沒下雨啊!那是怎麼回事呢?清兒猛地回頭,終於看到了寒。哦……我知道了,是寒這小子搞的鬼。清兒一記炒栗子打了下去,可惜失手了,沒打着,被寒躲了過去。“沒打着吧!笨蛋!快走啦!等你好半天了,你才剛睡醒,怎麼和豬一樣貪睡……”清兒憋得臉通紅,用比對方多十倍的炮火還擊:“喂!我睡醒了就到這來找你已經很不錯了,你還想怎麼樣?嫌我來得晚是不是?你難道有告訴我要來找你嗎?”一口氣說完這些話的清兒把寒甩在後面獨自向前走去。“還要狡辯,我明明就告訴過你要來找我,聽不聽見那是你的事,沒我的份。唉!我說你等等我啊…….” 

  寒快步跟上清兒,掩蓋不住嘴角的那抹淡淡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盛夏(7)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