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遇見你的那個盛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你的那個盛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千世界,人海茫茫。如果不是遇見你,我的生命會如同一汪平靜的湖泊。如果不是遇見你,我的日子將會平淡的一頁頁翻過。如果不是遇見你,或許我將不懂得什麼是堅守。

  你單純,如一張素白的紙。讓人捨不得去觸碰一下,怕驚擾了你的那份純白。你害羞靦腆,臉紅的你讓人的心裡揪起一個小結—真是可愛。你讓人心疼淚下,面對一再的指責,無辜的你備受爭議。

  小小的小孩,怎麼會有這樣的勇氣,你說:午飯的錯,我武藝承擔。漂亮的小孩,也如此堅定—:我武藝會唱歌,不信你們聽。聰明的小孩,面對着輿論說:我們一直在一起吧。你是我這個夏天最美麗的意外,你讓這個夏天有了永恆的記憶。

  當你面對輿論時,午飯是你堅強的依靠。當你被傷害時,午飯拼了命也要保護你。當你快樂幸福,午飯在你背後默默祝福。當你憂鬱悲傷,午飯心疼安慰。

  當我們受到指責,你挺身而出。當我們不懂事時,你從不忍心說我們。我們一直在你身後時,你不知道感謝了多少回。當我們打榜支持,你心疼不已。我們一起的每一個瞬間成為永久的記憶,每一個we細心珍藏。

  我記得你抿嘴,笑。那一瞬間的美麗你不知道,我們卻不會忘記。我想這就叫做遇見,美好如你,萬物皆不及你容顏。哪怕世界背叛你,我也要陪你背叛世界。你是我的最天使,如果一天世界毀滅,我不怕,因為遇見了你,我不後悔。

  親愛的小孩,我們一直在一起吧,到世界盡頭。以後,會像歌里唱的一樣,老的牙都掉了,卻咧着嘴幸福的笑,只因想起了你。當心疼成為習慣,就叫做愛。

  你便是我割捨不掉的情愫。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了你,dearphilp。

  在這以後的日子裡,不管遇到怎樣的困難,都會有一個美麗的信念支持我們每一個午飯走下去。是你,我的空氣。這麼好的你,請你來世還是我們親愛的小孩,因為剩下的年華也不及我遇見你的美麗。就讓你,下輩子還叫武藝,讓我們再好好愛你。

  敦煌二中初一:藝妍

您正在瀏覽: 遇見你的那個盛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你的那個盛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