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在盛夏說聲再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盛夏說聲再見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轉瞬即逝,過不了多久,我們就要離開母校,踏上新的土地,迎接又一個人生的接力棒。在母校的六年,讓我學會很多,很多……

  花兒落下,隨風飄動,它們飄到天涯海角,帶着彼此的眷戀,就這樣說再見。花兒們不想分開,但面對自然,它們又不得不承認這個無法改變的事實——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曾經,它們在一起,有着酸甜苦辣;現在,它們只想記住每朵櫻花的芳香,不追求其他。不過,時間能改變一切,又何嘗不能改變這些呢?

  知了,在樹梢鳴叫,微風吹過大樹,留下一片“沙沙”的聲音。它們,在這個盛夏,唱着歡快的協奏曲,而我們卻要在這個季節,揮手說再見。再見,老師!再見,同學!再見,那聶耳、雷鋒的雕像!再見,假山池塘中的魚兒……

  人們都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那我們,就是“園丁”播種下的小幼苗。轉眼間,當年的幼苗已變成小樹,園丁也已經有了些許白髮。“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當老師送走一批又一批莘莘學子后,又留下些什麼呢?無非是滿身疲倦罷了。每每在校門外的小路上散步時,我總會往學校里張望,明亮的燈光在黑夜的襯托下顯得更加耀眼。我知道,那是您在為明天的工作而準備着。謝謝您,老師!

  在盛夏說聲再見。正如詩中說的那樣:“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雖然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但大家的影子,已經銘刻在我最深的記憶里,永遠不會變為塵封的往事。濟南新苑小學  六年級三班  白馨怡

您正在瀏覽: 在盛夏說聲再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盛夏說聲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