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盛夏中的棉花糖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中的棉花糖4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次的F4被茜茜整不算哦) 

  柳曦和茜茜見面的第一次是在初中的時候,那是在夏天。 

  茜茜在學校門口買了一串甜絲絲的粉色棉花糖。付完錢,一轉身,不小心撞到了柳曦。“真是的,昨天剛剛買的新衣服就弄髒了,你走路不看的啊!!”柳曦兇巴巴的喊。“你搞清楚好不好啊!!受害者是我哎!!我還是剛剛買的棉花糖呢!!”慕容茜茜不甘示弱。“你……”柳曦氣的說不出話來。“看到沒!!說不出話來了吧!!哼!!”茜茜擺出一副很理直氣壯的樣子。“哼!!我不跟你一般見識!!”柳曦說。“你是不是艾絲初中的啊?”茜茜問。“你問這個幹什麼啊?”柳曦說。“怎麼啦!!不行啊!!切!!”茜茜把頭轉到一邊去。“我是初二的4班,你呢?”柳曦問。“我……你……”茜茜結巴了。“怎麼啦?”柳曦疑惑的問她。“我就是這個班的啊,你不可能是這個班的吧!!”慕容茜茜說。柳曦大聲的喊:“怎麼啦!不行啊!!我憑什麼就不可以是這一個班的啊!!我今年剛剛轉進來的啊。”“哦!!怪不得呢!!我說我怎麼沒看見這個名字呢!!”茜茜小聲的說。突然,慕容茜茜喊:“哎!!我又沒做錯什麼!!你幹什麼喊啊!!真是的!!”“行了,你別說了,我還回家有急事呢!!”說完,柳曦開着他身邊的豪華轎車走了。“真是的!!今天真是撞了邪了!!那人像幽靈一樣,來的快,去的也快!!”茜茜小聲嘀咕着。

您正在瀏覽: 盛夏中的棉花糖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中的棉花糖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