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盛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08年6月20日,中考。

  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離愁別緒,憂傷的分子在迅速的擴散。別了。親愛的學長學姐。——這是20日我在QQ個性簽名上打下的一段話。

  6月22日,中考就結束了。

  迎接我的,是期末可怕的戰役,還有2008年9月1日漫長的初三征途。我承認,我是個膽小鬼,沒有勇氣去迎接初三。我害怕那堆積成山的練習冊,我害怕那一沓沓厚厚的試卷,我害怕那寂寞的、沒硝煙的戰場。我怕,我怕到了初三沒有了知心的朋友,有的是爾虞我乍的生活。我怕,我怕啊。

  我想。

  2009年6月20日,坐在考場上,筆尖疾馳的就有一個我了吧。

  2009年6月20日,掛在QQ個性簽名上的一段話應該是——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離愁別緒,憂傷的分子在迅速的擴散。別了,親愛的母校。別了,親愛的老師。別了,親愛的學弟學妹。

  時間總在不經意間,與我檫肩而過。就像幸福太近,近到讓他從指間悄然劃過。

  現在的我,怕到不敢想象。不敢想象初三怎麼過。

  我想。

  初三,房間里應該瀰漫揮之不去的咖啡的香味。

  初三,教室里應該只會聽到筆尖劃過紙美妙動聽的聲音。

  初三,課桌上應該只剩下厚厚的眼鏡在打瞌睡。

  初三,鏡子里應該只有我面容憔悴。

  ……

  第一次這麼懼怕暑假。那麼,願暑假遙遙無期。

  願盛夏漫漫無期。

您正在瀏覽: 盛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