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值盛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值盛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值盛夏 標籤:盛夏作文 盛夏光年作文

  現在時值盛夏,今年的盛夏於以往的不同,這次的盛夏是六十年難得一遇的酷暑。重慶許多縣城的平均氣溫幾乎是每天都上了四十攝時度,幾乎每天都有人中暑死去。太陽真毒辣,它還忍心把人間曬的嚴重缺水,缺電,弄得好不太平,肥沃的土地因缺水而乾裂了,水稻田裡沒有了水,玉米幹得可以輕鬆的點燃,任何田裡的植物都沒活下來,就連我精心飼養的盆栽,也漸漸走向死亡的邊緣。

  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一陣南風刮來,從地面上捲起一股熱浪,火燒火燎地使人感到窒息;強烈的陽光把柏油馬路曬軟了,路面溫度達到了60攝時度,人走在上面,鞋底要被燙爛,車開在上面,輪子很容易爆胎。

  早上,我看《重慶晨報》的時候,發現了這個新聞:“因這個夏季久旱不雨,而今天晚上要舉行一次大型人工降雨活動,重慶主城區有可能降低5攝時度,我高興極了,感嘆道:“魔鬼天氣即將離去,涼爽天氣即將到來!”

  第二天,藍藍的天空,天空陰沉沉的,空氣濕潤了許多,氣溫下降了許多,似乎一顆顆雨粒立刻會掉下來,知了不叫了,柏油馬路不沾腳了,也不燙了,我們不用開空調了,旱情也調節了,跳閘事故也不怎麼發生了,外出的市民多了起來,我的心情也好多了……

您正在瀏覽: 時值盛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值盛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