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盛夏(6)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6)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盛夏(6) 標籤:盛夏作文 盛夏光年作文

今天,神秘的第二場比賽。 

  這一次,沒有通知要比什麼項目。寒和眾師兄都為清兒捏了一把汗。清兒自己倒是挺悠閑的,還時不時的和別人鬧着玩。寒對清兒的這種態度很是擔憂,他拉住活蹦亂跳的清兒,語重心長地說:“清兒,現在都什麼時候了?你還有心情在這裡打打鬧鬧!你難道不想贏了這場比賽嗎?”清兒滿不在乎:“管他呢!連這場比什麼都不告訴我,我怎麼做準備?到時候輸了,方丈也有很大的責任。”一直呱呱叫的烏鴉在寒的腦袋上方飛過。 

  離比賽的時間還有十分鐘,方丈派人通知清兒第二場比賽的比賽項目是“武”。 

  “舞?哈哈!我會跳舞啊!怎麼?你們這還學這個?”清兒聽到消息之後傻傻的問。寒捂住胸口,悲到極點表情,傷心地說道:“清兒,我拜託你不要再讓我暈倒好不好?”清兒嬉笑着,反而用調皮的語調說:“可以啊!先給我買一隻冰激凌吃。不過如果我能讓人暈倒的話,去幹警察還是很好的。”寒聽了清兒的自言自語,不禁佩服這小丫頭怎麼有這樣的想法,竟然可以把壞事往好事里想,真是不可思議。 

寒嘆了口氣,很無奈:“你想的也太好了吧?這次要比的是‘武,不是‘舞’,你明白了嗎?”寒一字一頓的話說完。 

  “什麼?比武?”清兒差點尖叫出來,她的心中後悔莫及,後悔當年沒有好好的練習跆拳道,要不然也不會今天愁眉苦臉的啦!唉……等到用時才想到,已經晚了。 

比武會場設在少林寺的院子中。這裡很寬敞,用來比武是再合適不過的了。 

  清兒臨上場時的表情很壯觀,大有一去不復返的精神。臨行前她囑託寒:“如果我死了,你一定要多給我燒些紙錢。如果你能陪着我的話那更好,我走了,我真的走了啊!千萬別忘了我對你說的話”寒眨巴着大眼睛聽完清兒的話,很不滿意:“你自己上天堂就行了,幹嘛還拖着我去,我招你惹你了?”當然,這些話寒是不會讓清兒聽到的,否則他又挨K了…… 

  寒一本正經的問清兒:“清兒,你想不想不比這場?”清兒很懶散的回答:“傻瓜才不想呢!你又沒什麼辦法,這不是廢話嘛!”寒很神秘的湊到清兒耳邊:“你怎 么知道我沒辦法,或許我有一個好辦法呢!”清兒一個鯉魚打挺:“你有辦法,是什麼?快點告訴我啦!……不告訴我是不是?我讓你嘗嘗什麼叫做暴力!”“別別別……我告訴你還不行嗎。”寒被清兒揪住了耳朵,只好求饒。 

  “過來過來,我告訴你是什麼主意?”寒招呼清兒。寒俯在清兒的耳朵上悄悄地說了幾句話,只見清兒的臉色有紅潤漸漸變青,同時聽到了暴跳如雷的聲音:“寒,你這是什麼餿主意,讓我不參加比賽,那還不如去試試呢!不參加比賽,連贏的機會都沒有。你說你怎麼想出來的。” 

  一頓發泄以後,清兒知道別無它法,心情平靜下來。她看了看窗外的天氣,嘴角浮現出一絲笑容。她推推寒,說:“今天怕是比不成了,這天就快要下雨了,他怎麼比武啊!” 

  寒躺在床上,很悠閑。“是啊!今天是比不成了,不過雨下過之後呢!還是要比的,那時候你照樣輸” 

清兒:“……比就比,我連天王老子都不怕,還怕他?。” 

  想知道下一步事情會怎麼樣嗎?敬請關注下集……

您正在瀏覽: 盛夏(6)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