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盛夏的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的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盛夏的熱 

  河北省承德縣第二小學五年一班 李威辰

  暑期有好多打算,但是有很多想法沒有實現,要想知道是什麼原因,請往下看。 

  2:30 午睡過後,在室內看外面的天氣不錯,決定外出去玩。一出屋門熱浪滾滾襲來,差一點把我推回屋裡去,當時溫度有39攝氏度。我無目的的向前走,不一會我便滿頭大汗,嗓子都冒煙了,這時如果有一缸涼水,我也能一口氣喝下去。看到前面有一棵大樹,馬上快步如飛地跑到樹蔭下,好像打了敗仗的人,落荒而逃。我坐在樹蔭下正喘者,突然空中飛來了一隻蒼蠅,好像屁股着了火一樣,邊飛邊說:“熱死我了!熱死我了!”蒼蠅落到了我的旁邊,它用翅膀扇着風,我看它那麼累那麼熱就打消了轟走它的念頭。我抬頭看一看這棵樹,往日它是筆挺挺的站在那裡,像一個守衛邊疆的戰士。而今日看起來彷彿被天上的大“火輪”照得中暑了一般,無精打采一點精神也沒有,樹枝樹葉低下了頭,樹葉也打了卷。 

  5:30 我要騎車去語文輔導班上課。我背着書包興高采烈的走向我的自行車。我一摸在烈日炎炎的爆曬了一個中午的車架,“好燙呀!”這並不奇怪,本來金屬就是熱的良導體。可我一座上車座上,“呀!好燙!”怎麼這麼熱?塑料不是熱的不良導體嗎?也難怪,這麼熱的天,車坐不燙手才怪,騎上它就像坐在奶奶家的熱炕頭一樣,這要是在冬天有這樣的待遇該多好呀! 

  7:25 我從像大蒸爐的外面逃回到涼爽的家,感覺就是天堂和地獄之差,家的感覺真爽呀!太陽也不知到疲倦,時間都到了這個時候還不休息,真是夕陽無限好,只是有點熱。太陽這種盡職盡責的精神,真是值得我們學習。 

  今年的盛夏確實名不虛傳。讓人們真正的體會到了盛夏含義。 

  (指導教師 郝增)

您正在瀏覽: 盛夏的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的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