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總是夢寐以求能看見大海,領略大海的風采。現在,我終於夢想成真了. 

  站在還邊放目遠望,只見白茫茫的一片,海水和天空和為一體,都分不清哪裡是水,哪裡是天.在燦爛的陽光下照耀,像一片片魚鱗鋪在水面,又像頑皮的小孩不斷向還邊衝去.深藍的海水在陽光的照射下展示出五彩繽紛的顏色,讓我目不暇接. 

  當傍晚漲潮的時候,大海卻變成另一個模樣。它變得像一個戰場,還風吹着號角,海浪更像一名將軍,帶領着無數名戰士向海岸進攻着,發出隆隆的怒吼聲.我不禁拍起手來,為它的變幻無窮,深不可測而鼓掌. 

  在這天,我終於見到了日思夜想的大海,它是特別的,與我想像中的就是不一樣,它是那麼廣闊,是無邊無際的.是那麼美麗,與天上的景物形成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多美啊,讓我不願離去,但我會永遠記住這完美的一天. 

  再見了,大海!再見了,我心中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