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海,是每個人所嚮往的地方,每一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大海,或是洶湧,或是甜蜜,又或是平靜......而我所嚮往的大海是洶湧的,是競爭激烈的。 

  當我歷經千辛萬苦,克服重重困難見到我所嚮往的大海時,發現海是多麼美。是那麼吸引人。 

  是的,為了見到心中的大海,我遇到過各種挫折,但是在父母的幫助下,堅定着信念,克服了挫折。 

  終於,“付出就會有收穫”我如願以償的進入了心目中理想的中學。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我見到了大海。這個美好而奇妙的大海是我的理想,願望!“波峰浪谷”是我奮鬥的足跡;“徐徐海風”是我自信的化身。狂風暴雨阻擋不了我前進的步伐。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那雪白的浪潮,翻滾的浪花,無不激勵我的鬥志,引誘我去海的深處去探險,縱然知道會遇上無盡的“漩渦”和“暗礁”,但是這並不會阻擋我前進的道路,反而會激起我的好奇心,讓我更想去看一看那海底的深處究竟是如何一番景色。 

  看見了大海,卻不知它的深處有什麼?我要克服困難,重新起步,向著新的目標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