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印象里,大海是無邊無際的,是藍色的,在天的襯托下,顯得更加蔚藍。大海是洶湧澎湃的,它富有神奇的色彩,令我嚮往。 

  剛剛結束了六年的小學生活,我有喜有悲。現在迎接我的是初中生活,在這難忘的兩個星期生活中,我試着爬上了一座座山的頂峰,看見了不同內涵的海,有的海是孤獨的,它需要我的陪伴;有的海是高興的,因為它分享了我的喜悅;有的海是沉默的,因為它要告訴我:以後的路還很長很長!在困難又一次對我招手的時候,我終於又一次艱難的戰勝了它。一場廣播無原無故把我變成了校女子籃球隊隊員,當時腦子一片空白,剎那間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可現實並沒那麼美好,火辣辣的太陽彷彿在朝我微笑,經過十幾次的三踏步練習,我和其他三人的身上早已播出了一棵又一顆豆大的汗珠,衣服褲子早貼緊了全身,站立之處早已濕滿一地,我的心跳開始加速,我的喘息開始急促,我的喉嚨早已枯乾,我的腳開始麻木,我的腿開始發抖。我此刻以不奢侈美好的結果,唯一的念頭就是雲朵快點遮住太陽。我的心在燃燒,可我想起了大海,想起了波浪,我的心彷彿感受到了,海正在遠方為我喧騰,為我歡呼,為我加油!"為學校爭光,為班級奉獻,為自己自豪‘的念頭霎時間點醒了我,東方雄獅蘇醒了,在也沒有任何困難能阻擋她成功。十分鐘,二十分鐘,四十分鐘,一小時過去了…。她終於施展了成果,取得了老師的表揚肯定!在出校們的那一刻,我看見了另一片海以在遠方為我歡呼,展示它的喜悅了! 

  這海與我夢中的海相差無幾!一樣的浪花,一樣的岩石,一樣的泡沫,一樣的海灘,一樣的清澈。但它依然不同,因為它教會我的遠遠莫過於夢中的哲理!這一切都應了一句話: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沒有任何成功是來之不易的,不要把成功想的太簡單,也不要把成功想的太難。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