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翻過無數座山後,我終於見到了一望無際的大海。 

  啊,一望無際的大海,你時而溫柔,時而狂暴,時而平靜,時而翻江倒海…… 

  啊,一望無際的大海,在你的靈魂深處,蘊含著豐富的寶藏,你的寶藏,為歷史填充了一個又一個的空白……。 

  啊,一望無際的大海,你給了許許多多人們創造奇迹的力量。大海,也許還有許多未解之謎,但是,我們會一個一個的破解它! 

  啊,大海,你是那般的明澈,你是那般的純潔,你是那般的浩大,你是那般的靚麗多彩。 

  啊,大海,我愛你!!! 

  大海其實代表理想,只要你有一顆永不服輸的精神,他會幫助你走向成功。只要你不拋棄理想,理想也不會拋棄任何人,王家新的翻過那座山給了我這樣的其實,其實每一個人都這樣,所以,請大家不要自暴自棄,勇敢的向自己的理想奔去。永遠都不認輸。 

  請大家支持我,我會陸續發表的,最近寫了一部小說,正在修改當中…… 

  …………………………………………………………………………………………………………………………………………………………………………………………… 

  ………………………………………………………………………………………………………………………………… 

  指導老師---何雯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