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恥辱之偷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恥辱之偷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恥辱之偷竊 標籤:恥辱作文

咳,大家可別學習我偷東西啊,這可是大錯吶,後果可是非常嚴重的,下面聽聽我的偷竊歷史吧. 

  在我三年級開學的第一天,我結識了一個好“朋友”。那天下課,因為同路,所以我和他一起回家。走着走着,突然間,我看到正前方的商店有買我最最favorite的作文本子,當即,我下意識地摸了摸口袋。“Oh,no my got”我失聲叫了起來,原來我把錢包給丟在了家裡,可是眼看作文本就只剩下一本了,怎麼辦,跑回去取錢是來不及的,因為這種本子可是絕版!我想起到了My new friend,於是我急忙向他借錢,但是結果令我抓狂,他身無分文!頓時,我心起歹念,萌發了一個可怕的念頭“偷”,我把想法告訴了我的New friend,沒想到他竟然舉雙手贊成。於是,我們的作戰方案由此而誕生: 

  (1)My new friend引開服務員的注意。 

  (2)我負責趁機偷本子,當本子到手后,我先溜出去,他再撤退。 

  心動不如行動,我們按計劃行事,我進入商店后,躡手躡腳地饒過服務員,拿起本子。這時,商店裡的攝像頭向我照來,NO,天要亡我,啊,快跑啊,但是,有一雙手一迅雷不及掩耳盜本之勢摁住了我,扭頭一看,竟然是我們可愛有可敬的店長。我....我欲無淚吶,看到他滿臉的怒氣。 

  就這樣,我的處手偷失敗了,從此我改正了這個缺點,並且我離開了那個朋友,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大家千萬別交這樣的朋友,他們可是會帶壞你的。

您正在瀏覽: 恥辱之偷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恥辱之偷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