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終於見到大海了 

 大海是那樣的壯闊,藍色的海水是那樣的可愛,但是在電視里看到的沒有那麼親近。這次我終於看見了大海。 

 我剛走到沙灘上,五彩繽紛的貝殼,真是美麗,捧在手裡慢慢撫摸,像撫摸剛出殼的小雞一樣,很喜歡。海浪一浪接一浪的湧向我的腳邊,海水是那麼清涼,讓我感到無比清爽。藍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這次看到一望無際的藍,讓我感到無比欣慰。真是天藍海藍,讓我在這個藍色的環境里,真是舒服極了。 

 隨後我就和媽媽一起去撿貝殼,我一下看到了一個貝殼上有五種顏色,紅,黃,白,綠,藍。就像彩虹一樣非常漂亮。我看到別的小孩游泳,我非常想玩,但是我不會游。然後我就讓爸爸教我。爸爸一邊叫我游泳一邊給我講,有句話叫“海納百川,有容乃大。”“他的意思是要能容下別人,海也是這樣由江河湖彙集而成的。所以你也要學習這種精神。”我聽懂了這個道理。 

 我長大以後我也會奔着自己的理想去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