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終於見到了夢寐以求的大海,湛藍的天空與蔚藍的大海融為了一體,放眼望去一望無際的大海上只看到了一隻小漁船好像在浩瀚的星空有着幾顆閃閃發光的星星。

  啊,大海你生氣的時候是那樣的無情將人類的一切都要毀滅,真不知道人類怎樣得罪你了,你卻要生那麼大的氣,我求求你了,你以後別再生氣了,要不然整個地球都將會與你的手中。你生氣的時候是那樣的狂躁,而你開心的時候是多麼的溫順呀!人們在你的懷抱中嬉戲,你就像一隻溫順的小綿羊,是那麼的聽話,真希望你永遠都這麼溫順!

  啊!大海,你的色彩是那樣的鮮明,你的肌膚以藍天白雲做襯托,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高貴,真像一位有着婀娜舞姿高貴氣質的公主呀!

  大海,一個多麼美麗的境界呀!沒有乏味,沒有束縛,包容天地萬物,無邊無際。蔚藍的海水照亮了一切,一切。

  初一:七一班的小作家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