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總是夢寐以求能看見大海,領略大海的風采。現在,我終於夢想成真了。

  我一直幻想着海是什麼樣子:是圓圓的?還是像小河一樣窄窄的?還是個小海灣?還是一望無際的海洋般的海?海是什麼樣子?我把這個存放在心底里。

  直到有一年,爸爸的同事邀請我們到他家玩,正好是一座海邊別墅,我終於可以看到海了。來到叔叔家,可是卻又讓我失望急了,旁邊只是幾個小灣和小河,我以為有海……然後我吵着媽媽要回去,媽媽說,等一下會去看真正的大海,我又高興了起來。

  下午三點多,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叔叔他們去海邊,我終於可以見到海了,我問媽媽海是什麼顏色,媽媽說是白色,可我卻認為海是藍色,跟着大人們來到了海邊。沙灘是白色的,踩上去很舒服。

  岸邊有三四小挺,我們坐上了其中一輛。剛開始,我緊緊地抓住欄杆,閉上眼睛。快艇在海面上“飛”的得很快。媽媽鼓勵我說:“孩子,你不用閉着眼啊!你不是很想看看大海是什麼樣的嗎?”我慢慢地睜開眼睛,周圍全是海,是寬闊、無邊無際的大海,有許多人在岸邊歡快的游着。

  啊!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廣東惠州惠東縣平山鎮惠東中學初中部初二:肖靖禧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