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就一直有這樣一個夢想,那就是希望家裡有一台電腦。爸爸對我說,只要我期末考試總分是班裡第一名,就買一台電腦給我。聽了這句話后,我學習就更加努力了,成績理所當然也突飛猛進了。可不管我怎麼努力,第一名好像都在躲避着我,對我來說還是遙不可及。

  就這樣,一直到了六年級。學習難度提高了,第一名和我越來越疏遠了。為了不被拖到後面,為了電腦不被泡湯,我學習更加倍努力了。眼看第一名就要到手了,可陳星宇好像故意跟我作對一樣,把英語成績一下提高了許多。這一次,我只得了個第二名,我想放棄了。可一想到電腦,我的衝勁又來了。雖然和第一名還有距離,但我想,只要堅持不懈,就一定會成功。有了信念,有了目標,我又開始勤奮學習了。一轉眼,期末考試又到了,這次我信心十足,一定要拿到電腦。三天馬上就過去了,期末考試的成績就要公布了,我滿懷信心地走進教室,等待老師。當老師說出我的成績時,我要興奮地跳起來了,可我沒有那麼做。我迫不及待地想趕快讓爸爸知道。

  爸爸按約定給我買了一台電腦,這讓我興奮不已。我想了一下走過的路,每一步都微不足道,但連起來就成了一條通向世界的路。每一步走地都是如此放心,腳踏實地,可能下一步就能通往成功的彼岸。

  浙江省溫州市甌海實驗中學初一:羅博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