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海,多麼令人神往的地方!閉上眼睛,靜靜地獃著,彷彿就能聽到大海的咆哮聲;彷彿就能看見大海掀起的浪花;彷彿就能聞到大海鹹鹹的氣息。

  前年暑假我和媽媽去了海南島,使我們有機會乘小艇來到西島,看到了我見過最大的海。放眼望去,根本沒有邊際。浪潮一個接着一個朝着岸邊湧來,瘋狂地拍打着海岸。時不時還送上一些形態各異的貝殼和小蝦……

  我在海岸附近的淺海里一會游幾下,一會套上游泳圈浮在海面雙手雙腳盡情地拍打着海水,任憑一陣陣海浪將我推來涌去,快活極了,每當一股浪潮湧來,我都會情不自禁地和周圍素不相識的遊客們開心地尖叫,我不時地舔舔衝進嘴角的海水,鹹鹹的有點澀味。

  當我和媽媽坐在涼亭里喝着冰水時,眼睛還是捨不得離開大海,看着大海,很自然地想到大海的無私。大海哺育了人類,人類還未曾報答過大海,大海毫無保留地奉獻給人類所有的海產資源,我們應該學習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

  不過有時大海也會發點脾氣,她生氣時會發生海嘯,給人們造成莫大的痛苦。她苦惱時會發生漩渦,她想找雲玩耍時會發生水上龍捲風……

  黃昏時候了,大海突然變黃了,過一會又變紅了。沒多久,大海就和太陽連上了。大海此刻又幫太陽洗了個澡。只一會太陽就沉了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