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的我,對於海,有種難以形容的喜愛,一提起海,我就會不由自主地進入那奇幻而又美妙的幻境中去,覺得自己好像是大海中的一員,在一望無際的大海里自由自在的遨遊,和大海一起,探索大自然的神奇…… 

  從剛剛踏進小學那一刻起,媽媽就告訴我:只要你好好學習,肯定會見到屬於你的那個大海。我當時只是半信半疑,不過那時的我,心中只有一個信念,那就是:我一定要見到大海!於是,我便發瘋般的學習,只為能見一見大海這個神秘的未知的地方。開始,從努力的學習中並感覺不到什麽,慢慢的,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突然發現自己已經邁上了去大海的道路,這條通往大海的道路困難重重,一不小心,就會陷入深不可測的沼澤,越是掙扎,陷得就越深,使自己無法自拔,痛苦的呻吟,好不容易走出了沼澤,卻發現前邊有一隻發怒的老虎,攔截你的去路,使你進退兩難。只有勇敢的走出一個個關卡,才能見到屬於自己的大海。

  我獨自一人一小步一小步向前走着,越過一個又一個關卡,一個又一個困難,經過六年來風風雨雨的洗禮,我終於見到了那神秘的大海。那塊令我朝思暮想的地方,竟比我想像的跟加美好,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新奇美麗,讓我留戀忘返,浮想聯翩,不僅一次又一次的讚歎這片屬於我的大海。“我終於見到了大海!”我放聲大喊。耳邊卻傳來那熟悉的聲音:你回過頭來看一看,那個大海是你想要的嗎?我不明白媽媽為什麼這樣說,便回過頭又看了一眼海,卻發現眼前地海竟是那麼的渺小,那麼的不值一提,心涼了大半,自言自語道:“這不是我想要的海,這不是我心中的那個海,這不是,絕對不是!” 

  我的心中一片茫然,不過,我突然發現眼前又出現了一條路,這條路,比前面那一條更難走,走還是不走呢?我這樣想着。但我對大海的那種渴望,那種嚮往,逼着我不得不邁上上那條路。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