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翻過一座座山就能見到大海,那麼是否走過坎坷就能到達所期望的彼岸? 

  當春天的小苗生長了六次;當夏季的柳絮飄揚了六次;當秋天的果實成熟了六次;當冬季的雪花飛舞了六次。我終於走進了中學校園。六年啊,一年一座山;一年一條路;一年一些荊棘,一年一些坎坷。就好比一次長達六年的爬山旅行。在旅行的過程中,我高興過,也悲傷過,被掉下來的石頭砸到過,也被路旁的荊棘刮傷過,我每一次都忍着淚水沒有哭,回頭看看自己每一步他出來的腳印,告訴自己:前方有海啊,有我一直嚮往的彼岸!於是又艱難地向前走去。 

  路途中,有我敬重的老師,和我親愛的父母,還有我有好的同學,讓我懂得了師生之情,懂得了“友情”二字的筆畫,懂得了“親情”兩個字的寫法,得到了人生路上的寶貴財富。終於,我艱難地走完了旅途,原以為會看到海,達到我所期待的彼岸,但就當我抬頭眺望時,卻怔住了。 

  海,是海洋,是水,不是彼岸。 

  彼岸啊,我一直嚮往的彼岸不在這裡。 

  是啊,我看見了大海,那波濤洶湧的海面,奮力的敲打着礁石,一幅壯觀的場面!可是我沒心思理會這些,我踮起腳尖放眼望去,尋找我所嚮往的彼岸。 

  啊!我望見了,我一直所期望的彼岸在海的前方,在那裡!里我所在地不遠的前方,有一艘艦船。顯而易見,這是幫我到達彼岸的艦船啊。 

  不管是三年,還是六年,我一定會到達我所期望的彼岸的!我向那艘艦船招着手這樣想。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