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以前,我就有一個願望那就是能和大海親密接觸。只可惜這個願望彷彿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無法實現。我只能暗自嘆息。 

  有一天,我進入了夢鄉,疲倦的我很快在夢的世界中漫遊。我看見,眼前是我想象中的廣闊、深邃、沉靜的海,而腳下,正是軟軟的沙灘,那太真實了。 

  太陽,正在海平面上徐徐落下,海水被染得金黃,盪起的波瀾上,分明有一層耀眼的鍍金。海,這時是那麼溫柔,那麼可愛,海面上非常沉靜,沒有一絲雜音。過了一會兒,太陽開始變紅了,在海平面上,只剩下一半的臉蛋,天空也變得雲蒸霞蔚。我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海,無疑是廣闊的,它無邊無際。放眼望去,只看到一條長長的,模糊的地平線。有句話“海納百川,有容乃大”,我覺得這就是大海如此廣闊的原因。海,正因為有寬廣的心胸,才能如此無邊。 

  太陽已經落下,天空顯然暗了許多。 

  這時,我醒了。環顧四周,才知道剛才的一切都是夢。雖然我從沒真正看到過大海,但無疑,我的願望實現了。 

  我坐起身,回想着大海,那片——夢中的海。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