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讀六年級的時候,記得那是秋高氣爽的一天,我們班上體育課,那次上體育課的內容是立定跳遠。以我們體育老師的規定,必須要超過1.5米才能算合格了。但是我根本就跳不到那麼遠,再加上我本身也不怎麼喜歡體育這門功課。1.5米,對我來說根本就是難上加難嘛!還好老師是按排隊次序來定跳遠的先後的,我排在較後面,還有時間練習。我擠出人群,來到了空地上開始了我的練習。“啪!啪!啪!”我一下子就練了十多次,但還是沒達到目的,我跑進人群中,看了看,同學們個個都是那麼棒,個個都合格了。我沮喪地走出了人群,此時,好朋友都圍了過來,問:“??怎麼了啊?”“我...我...我立定跳遠老是不合格。”我說。“怎麼?就因為這樣你就想要放棄嗎?”小丹說,“不可以的,你剛剛練那麼幾下就想要成功?你想一下,一艘船,在浩瀚無邊的大海中,想要到達大海的彼岸,它不努力能行嗎?努力加堅持才能成功啊!繼續努力,下星期還有一節體育課啊,趁這幾天,努力練習吧!”聽了小丹這些話,我連連點頭。終於,經過幾天的奮鬥,我終於成功地到達了“大海的彼岸”了。 

  是的,只要肯努力,任何困難都能屈服,只要堅持,“大海的彼岸”就在眼前。 

  永遠要記住:堅持就是勝利! 

  雖然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放棄就等於失敗!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