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瑣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瑣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瑣憶 標籤:瑣憶作文

  書皮的秘密

  也許班上從沒有人注意過老師粘滿粉筆灰的手,那雙曾經和我們一樣光滑、白嫩的手!而現在,老師的手粗糙不堪,歲月的風霜在上面刻上了深深的裂紋!

  似乎每個老師都有在教室里走動的習慣,然後把手拄在某個桌面上!

  一次,當這隻手落在一個細心的女孩的桌面時,女孩驚愕了----那些被填滿粉筆灰的手正向女孩痛苦地呻吟着!那隻手沒有在女孩的桌面上停留太久,它走後,女孩迅速地從書包里抽出一本軟皮書,放在那個存留着感動的地方,希望那隻手再次停留時能舒服些!

  書皮的秘密很快傳遍了整個教室,再次上課時,五十張桌子的邊緣整齊地放着五十本軟皮書,軟皮書下是五十顆純美的心!

  奇怪的您字

  兒子從小與母親相依為命,生活很清苦,很平淡,也很幸福!

  自從兒子識字起,母親每天都會收到一張寫有您字的卡片,母親不懂兒子的意思,但也不問,只是認真地把小卡片收好!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兒子長大了,母親的卡片也堆積了好幾個抽屜!

  兒子大學畢業了!

  畢業典禮上,母親自豪地坐在前排,因為兒子是學校里最優秀的學生!到兒子發言了,兒子鄭重地走到前面,在黑板上寫了一個大大的您字,說是謎面,讓大家猜!母親突然想到了自己收到的那些卡片!只聽兒子說道:您就是你在我心上,我愛你,媽媽!

  擁抱著兒子,耳邊響起雷鳴般的掌聲!母親熱淚盈眶:兒子終於長大了!

  回憶着記憶中的種種溫情!一個人一生最渴望的不過是被自己愛的人讀懂罷了,而這份渴望成為現實后便會化成存留一生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瑣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瑣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