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瑣憶之給雪人穿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瑣憶之給雪人穿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瑣憶之給雪人穿衣 標籤:瑣憶作文 穿衣服作文 穿衣作文 雪人作文

童年是歡樂的,童年是無稽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我的童年是幼稚無知的,歡樂可笑的。每當我站在窗外,看着那隨風飄揚的雪花,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起我在童年時發生的一件可笑的傻事。 

  幼兒園中班的寒假,那是一個白雪皚皚的寒假,一切都是白色的。我家陽台有一片空地,空地上堆滿了雪。爸爸覺得雪太礙事,便用雪堆了幾個可愛的小雪人,他們站成一排,看起來真像一個個穿着雪白衣服的小孩。就在那天,剛剛4歲半的我正好把老師布置的寒假作業寫完。在屋子裡閑得沒事幹,便出來到空地上,剛推開門,便看到了那幾個可愛的小雪人。我馬上跑過去,站在雪人的面前,我想:這些小雪人可真可憐呀,天還在下雪,可它們卻什麼也沒穿,這麼站在這裡,我穿這麼多還有點冷呢!我摸了摸雪人的“身體”,“呀!這麼涼!”我自言自語道“老師教我們要助人為樂,那我就把我自己的衣服給雪人穿吧。”這個幼稚的想法對於當時只有4歲半的我可能相當於偉大的發現,我手舞足蹈的跑進了屋子裡,抱了一大堆衣服。剛給一個雪人套上了衣服后,媽媽就回來了。我聽見了開門的聲音,趕緊扔下衣服,躲了起來。媽媽見屋子裡沒有我,便來到了陽台的空地上。媽媽的眼睛尖,一眼就發現了躲起來的我和被套上衣服的雪人,媽媽先是一愣,然後就全明白了。為了教育我,媽媽假裝驚奇的跑到雪人面前,說:“喲,我的曉瑜怎麼變成了一個雪人了?”我看了,趕緊跑過去,說:“媽媽,我在這裡,我看雪人太冷了,給他穿了一件衣服,我做了好事,您應該獎勵我呀!”媽媽蹲下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雪人是不怕冷的,她怕熱,熱可以把它融化了,你懂嗎?”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事後,我還是會經常忘記媽媽的話,給雪人穿衣服,直到上一年級。 

  啊!童年,你就像一個小搖車,搖出千千萬萬的歡聲笑語,搖出千千萬萬人的童年瑣憶,搖出千千萬萬人的美好未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瑣憶之給雪人穿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瑣憶之給雪人穿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