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個小孩不容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個小孩不容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個小孩不容易,因為什麼事都不能自已做主。

  放暑假了,我本以為可以好好玩一玩。可一堆作業卻向我壓來。不僅是這樣,家裡還有一大堆事情等着我去做。

  早晨,當我還在被窩裡熟睡時,媽媽就會把我叫起,叫我讀書、做作業、做早飯。只要哪一點沒作對,便會嘮叨個沒完。一整天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爸爸媽媽常說:“小學時的作業,總是一兩天就做完了。現在,卻很長時間都做不完。”我覺得委屈極了。怎麼能拿初中跟小學相比呢?初中的課程比較多,作業當然比較多了。而且教學方式也不同。

  媽媽和別人講話的時候,還不讓我們插嘴,說是大人講話,小孩別跟着瞎攪和。為什麼呢?其實,有些事小孩懂的大人也不一定懂。你說是嗎?在大人的眼裡,小孩的任務就是學習,其他的什麼也不允許,而不給小孩一點玩耍的時間。

  我們學習了一學期,到了暑假還得做各種補習。暑假應該是給我們放鬆的,請給我們一點玩耍的時間!

  雖說當個大人不容易,其實當個小孩也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當個小孩不容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個小孩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