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允許我再長大一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允許我再長大一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請允許我再長大一些 標籤:允許作文 一些事作文 一些人作文 長大後作文

或許我是真的太不成熟,在塵世的感情糾葛中躊躇不前。若可以,我想再長大一些,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然後不做任何無法實現的承諾,不傷害任何人,包括我自己。

往往總是做了錯誤的選擇,於是把一個個相關的人拉入沼澤,難過得無法呼吸。在東窗事發的那一刻後悔如果停留在何時何處將會是另一個不同的結局吧,然而都無法彌補。

左邊是回不去的從前,右邊是無法預知的未來。

也不知是什麼東西一直支撐我活到現在,然後到將來然後到死。只知道過去認識了些不平凡的人,如今有些人還在有些人已離開。

我已傷害了很多人,罪惡感也慢慢滋生,生根發芽。而我也被一些人傷害了好幾回,原本以為可以兩者相抵。然而,罪惡感仍然是罪惡感,疼痛感仍然是疼痛感,他們並非我想象中抗原與抗體的關係。 

你看,世事就是本參不透的經。

憂傷似瘟疫般在青少年之間傳播。我說我們真的懂,你說你小P孩懂什麼;我說我真的痛,你說你這個庸人自擾的白痴。我任性的認為我什麼都懂,於是太過細心,於是把自己丟進悲傷的漩渦,於是無法自拔,於是我們承受了不應承受的痛。

我想我太低估別人了。把艱難爬出失去愛人的空白中的傷者又狠狠的踢了下去。我幼稚的一位這樣很好玩,或者處於精神崩潰的我樂意把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

NANA我看完了,同樣不是我想要的結局。原來並非是你想如何便如何,我們都不是神。不同的結局取決於不同的選擇,比如你選擇好好學習便有一條光明大道;比如矢澤愛把奈奈和伸夫寫成一對便可以和娜娜在一起;比如不承諾便不會背負起不負責任的爛名。 

神給我們這麼多選擇,而我們偏偏選擇了一條死路。 

如此這般,愚蠢。

若可以再長大一些,哪怕不再天真活潑,只要我英明,只要我不再做錯事不再傷害人,無論多麼低調多麼寂寞我都無所謂。 

既然都失敗了就不要再失敗的同時傷害別人了,以免帶來內心的不安與譴責。 

我這人有一缺點,就是太善良。

再長大一些,一點點都好。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請允許我再長大一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允許我再長大一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