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溺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溺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溺愛 標籤:溺愛作文

  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

  “哇哇哇……”的叫聲,一個小嬰兒將臨到人生,她將經受着磨鍊的洗禮。因為她是不幸的,她出生不久,母親失血過多而告別里了生命列車。接下來她將要接受着重……

  必然苦其心志

  這個小女孩慢慢地長大,童年的回憶是苦的,她失去童齡人的待遇。父親帶着她長大,父琴對她很嚴厲,5歲開始便要她學習各種各樣的技能,如騎自行車,學做飯等等日常工作,只要她做得不好,便要她破口大罵,甚至用鞭子抽她。她感到很痛苦,她想念媽媽……為什麼要離開我……嗚嗚嗚……

  空乏其身,勞其筋骨

  踏入青春期的她,更是面臨更多的磨練,學習生涯是苦的,每天她必須早早起來,翻越兩座大山,才能到學校;回家的時候,父親留下很多活兒,讓她干,每天的生活都是忙忙碌碌的,根本沒有空餘的時間。由於家裡的貧窮,吃得都很少,營養缺少的她,瘦得像一根柴條一樣,身心受到很大的傷,但她堅信,她只要更加努力,必定會成功的。

  行拂亂其所為

  父親對她的要求高,對教育她不一點也不鬆懈,只要她出錯誤,便罵她,經常讓她做一些不願意做的事情,她恨父親,也理解父親,因為父親是愛她的……只有這樣方能成才……

  增益其所不能

  她漸漸長大成人,她懂得父親是在磨練她的意志,因為人要想立足於社會,必定經受磨練;若父母對子女過分溺愛,反而使她不能成長。現在的她已是某大公司的領導人員了……

  “鷹媽媽”的狠心,讓“幼鷹”學會了一隻“鷹”具備的最基本的本領——“飛翔”。

您正在瀏覽: 溺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溺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