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拷上枷鎖”,取下“枷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拷上枷鎖”,取下“枷鎖”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拷上枷鎖”,取下“枷鎖” 標籤:枷鎖作文

人是一種很奇怪的生物。這種生物有思想,有想法,更有奇怪的心理。但這又不是與生俱來的,是後天成長所產生的!人總是變化的,從幼年到兒童,青年再到中年,最後到老年。 

  我今年13歲正處於兒童到青年中的過渡期。刁蠻,任性,不聽話這都是我的“優點”。這些有利條件導致。做事不負責任的後果。而我的父母卻淪落到幫我收拾殘局的狀況。 

  “父母就是每個人的人生中最重要的導師+保姆。他們在我身上拷上多少個“枷鎖”,在他們自己身上安了多少罪名。讓我們討厭他們,不理解父母。可是我們怎麼會知道父母身上有多少數不清的“枷鎖”。其實,父母大可以不理睬我們,但他們沒有。這所有都源於一把令人傷透腦袋的“枷鎖”—責任。 

  可我們呢? 

  別說對父母負責,我們連對自己負責都辦不到! 

  今天,我就要在這對我那全世界最笨的母親說:對不起。就是因為這個笨蛋母親生了我,我也要做個笨蛋。我要親手為自己拷上一個“枷鎖”—對自己負責,父母負責;又親手為父母取下一個“枷鎖”。要知道我已經長大,不用父母幫我收拾殘局。

您正在瀏覽: “拷上枷鎖”,取下“枷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拷上枷鎖”,取下“枷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