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不開的枷鎖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不開的枷鎖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曾經我們一起聽花開的聲音,一起度過那段青春年少的時光。但我們依舊逃不過命運的枷鎖——離別。

  ——題記 

  臨近畢業考試時,我們都說我們一定不要哭,一定要笑。我還說:“放心好啦!我怎麼可能會哭啊!”當時的我,或許,還不明白。欣說:“是不是啊?那到時候你別哭得一塌糊塗的喲。”我們都一起放聲大笑,那時候的我們,就像一群傻傻的不諳世事的孩子。 

  前一秒我們還在嬉皮笑臉,后一秒我們就坐在考場里靜靜的等待着考試了。時間一點點的過去,終於在我腦細胞快要被殺死的那一瞬間……“鈴鈴鈴”最後一科的收卷鈴打響了。“呼—”我閉上眼睛,長舒了一口氣。好像在一瞬間放鬆了很多,微風拂過我的臉頰,很柔軟,很舒服。那一刻,我多想就這麼沉沉的睡去。或許,我真的太累了,太累了…… 

  考完試的感覺真的很好呢!那個時候的風都有一絲甜的氣息,每個人的笑在我看來都是很快樂的。特別是想到我們晚上還有畢業晚會,連做夢都能笑出聲來。 

  我還清晰的記得,那次畢業晚會,我們全班都說要給杜老師一個驚喜,那時晴就提議說找個人偷偷出去買一束花,然後在杜老師來的時候,齊唱一首《感恩的心》,然後把花送給老師。雖然這個提議真的很冒險,可是當時沒有一個人說一聲不好。因為為了老師,我們都願意。 

  終於等到您來了,我們趕緊回座位,在您走進教室的那一瞬間,聽到了唱的整整齊齊的一首歌,說實話我們沒有排練過,或許這就是大家做了六年同學的默契吧!您看着我們賣力的唱着,看着那束並不是很漂亮的花。平時那麼凶的您,竟然淚灑全場。唱到一半的我們,都哭了。 

  說好不流淚的,不是嗎?說好要看見笑容在每個人的臉上的,不是嗎?說好永遠不分開的我們,終於還是要分開了。眼圈紅紅的,鼻子酸酸的,眼眶裡的淚還在打轉,我仰起頭,努力的想讓眼淚流回眼眶,卻發現只是徒勞。再也忍不住,任由熱淚奪眶而出。是的,曾經說好不會哭的我,終於還是哭了,哭的那麼徹底。 

  接着,老師為了不要讓氣氛那麼傷心,就說:“同學們,不如我們一起放音樂跳舞好不好?”大家都說好,好多人開玩笑的說:“放忐忑!”結果可想而知,手邊有什麼砸什麼,當然不會砸那些很重的東西。大家在音樂聲中都開心的笑了,我們一起跳着不成舞蹈的舞蹈,像一群瘋子一樣。跳累了,就拿只筆拿張紙,到處找人簽名。那時候我拿給WHY(名字縮寫)簽名,他寫了一句:世上月亮最美麗!我的喉嚨好像被什麼卡住了一樣,不能說話。 

  看着這個教室,看着身邊一群笑得像瘋子一樣的同學們。那一刻湧上心頭的感覺,說不清楚。但是我知道,我那時候說的不會流淚,真的很可笑。我捨不得你們,捨不得離開你們,這一次說再見,就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相見了。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感動,每一次的歡笑,又或是每一次的吵架,謝謝你們,我很幸運認識你們。 

  我們雖然解散了,但我們的心還緊緊的牽在一起。 

  再見,我的校園。再見,我的朋友。再見,我的老師。 

  Forget me not。

您正在瀏覽: 打不開的枷鎖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不開的枷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