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允許我說說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允許我說說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兒,山有山的好,水有水的妙。乘着車,開過崎嶇的山路,天柱山就在眼前了。奶奶家就座落在這座天柱山的後山上。 

  在奶奶家住了一宿,便被天柱山的壯麗所深深吸引。拉爸爸媽媽要上山玩一玩。 

走在路上,發現路旁的樹十分古怪,一棵棵樹身上布滿了綠茸茸的青苔,那樣嫩綠,那樣可愛,讓那一棵棵大樹,更加綠了幾分。 

  坐在纜車上,俯視地面,一條奔騰的山澗飛快地流出,根本不知打哪兒來,走哪兒去。只是斷斷續續,波光明滅,泡沫聚散,歲月是一去不復返地逝川,唯有那山澗堅持着,堅持着那永不改變地姿態。 

  漫步在湖邊,只見那湖水明凈得如同一面鏡子,清楚地看到湖中那一隻只可愛的小魚,它們就像一個個小天使,給湖面更添了一分嫵媚。 

  站在天柱山最高峰,恰不說,四周的風有多麼飄渺,單單那峭壁千仞的大石頭,就別有一番韻味。那一塊一塊的大石頭猶如鎮守此山的大力士,永遠在那兒放哨,讓我看到了那堅持不懈的精神。 

  躺在草地上,細數天上的白雲。只見一隻五彩繽紛的蝴蝶,引起了我無限的遐想。其實,每一隻漂亮的蝴蝶,都是自己衝破束縛它的繭才變成的。如果別人把繭剪開一道口,由繭變成的蝴蝶是不美麗的。我要做一隻美麗的蝴蝶,積蓄力量,破繭而出。 

  捧起一潑清水,那永遠不變綠,深刻地打動了我的心;拿起一塊石頭,細數上面地裂縫,那時歲月留下地痕迹;拾起一片落葉,找找上面那隱藏地秘密,我加入了這短暫而別有深意地儀式。 

  夕陽西下,山裡傳來幾聲犬吠,天空中掠過一群歸鳥。我們也該回去了,帶走了滿懷的心情,記憶,順便帶回一路夕陽……

您正在瀏覽: 請允許我說說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允許我說說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