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不允許我們在一起(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不允許我們在一起(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一個陽光男孩,想要找到所愛的女孩,用自己的一輩子供給她快樂,幸福~ 

  當他們相遇的時候,男孩說:做我GF吧~女孩靦腆的拒絕了,說不要!男孩失望了,但是他說,做我妹妹吧~女孩很高興的說,可以~ 

  就這樣他們成了兄妹,很好很好的兄妹,可是時間越久男孩的心越難變,漸漸的,女孩心裡也開始慢慢會想念男孩,在冥冥之中,她愛上了他!可是她沒有說出來,因為她等着男孩再次說,做我GF!可是他一直沒有~ 

  某天,女孩問男孩,有GF了嗎?他說,有~~女孩哭了,她在那天也答應了一個男生的請求,做了他的GF. 

  當一天晚上,男孩的朋友用QQ加了這個女孩,說自己喜歡她,可以去追求她嗎?女生沒作答,只是去問男孩,你知道你朋友說喜歡我嗎?他說,知道!女孩再說,你知道他要追求我嗎?男孩說,知道.女孩看男孩說話的語氣那麼鎮定,又一次流淚,可她又何曾知道,男孩的心也在隱隱作痛...... 

  (下一篇預告:男孩跟女孩說他他是因為她才跟她GF在一起的同樣也因為他分手.可是這是事實嗎?=下一篇吧~~西西)

您正在瀏覽: 愛不允許我們在一起(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不允許我們在一起(一) 暫無評論